10/05/2007

撘機轉機






從台北出發的飛機,順利起飛。
首次坐的泰航,飛機很新,有個人娛樂設備。
機位算空,Milly可以個人擁有一排位置。ㄣ~~飛機餐也OK,頗異國風情。
三個多小時後,準時到達富貴寬敞的曼谷新機場。
Milly看見這號稱亞洲最大機場的架勢,也稍微安心回程時要再這新機場六個多小時的滯留。
只是~~真的大,Milly從下機艙門,一直走到轉機艙門~~,穿過了一長列的免稅店以及各式餐飲設施,泰國的文化裝飾等等,足足走了將近40分鐘。雖說咱門的桃園機場很破爛,至少很[小]很便利。
轉機過程中,Milly也首次體驗了,隨身行李嚴密的安檢。
身上的乳液啦洗臉乳啦,都要放在透明的膠袋中。

到了很鮮明亮麗的候機室,發現這班前往法蘭克福的班機,幾乎都是個人客沒有旅行團,而且都是高大的歐洲人。
曼谷~法蘭克福還要飛十一多小時,天ㄚ~Milly可是號稱有幽閉空間恐懼症的人ㄟ。
關上密閉機艙內,在狹小的經濟艙座位上,聽著引擎聲,想像著一塊大鐵在空中飛~~加上沒有機上個人娛樂,時間真是難熬。
那就睡覺囉!
偏偏Milly是在交通工具上不能睡覺的人,唯一得救的是可以坐在靠窗位,行程是追著白天走,窗外的風光似乎可以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