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7

柏林八日間的家










這張床可不是我們預約旅館的房間喔。
是旅館周邊的展示櫥窗,歐洲會有很多這樣的區域,大約都是舊區,一樓的櫥窗會有藝術家的展示櫥窗。
因此~這次我們住的區似乎就是這樣新生代藝術家的區域,
同時有一些小小的live house,也不少很有風味的餐廳和咖啡屋酒吧等等,

Milly跟朋友會合後,行李一放沒多做歇息,立刻去了走步不過五分鐘,朋友剛才去探險發現的可以上網的小BAR(應該也可以說是咖啡屋囉)。
朋友點了啤酒,Milly點了紅酒,香醇順口又便宜(3.5歐元)~~幸福的紅酒滋味,都說囉~歐洲大約都是就比水便宜!!立刻決意這次多多喝盡情喝酒ㄟ!!

以大區域來說,旅館位於Mitte區,幾乎涵蓋了柏林主要的觀光點~不說什麼博物館島就是在Mitte區。
所以~對於這旅館其實一開始期望很大,真正住宿~~也不是失望,只是說不完全符合期望,都怪那旅館網頁作的太清秀優雅。
http://www.andechserhof.de/

以網站的感覺來看,是藍白的海洋度假風格~實際上~其實是比較接近歐風咖啡沉木色調風格(什麼風格?)
嗯~~就是比較像是歐洲鄉村風,尤其是用早餐的餐廳。
房間算大,浴室也很新。
但是沒電梯,住宿的202房要爬三層樓梯。
而且呢~~樓梯和房間地板的感覺有點[裝潢中途]的印象,很多後其工作都沒做。
最減分的是~旅館前在修路,附近的公寓公園也都畫滿的頹廢的塗鴉。

但是住了七天後,還真的挺喜歡這其實~~相當接近Mitte區的主要消費中心,而且週邊挺好逛,走出一些些有很多餐廳,旅館對面還有大超市,位於地鐵站Rosenthaler Platz附近,旁邊還有三線路面電車,房間很舒服~早餐也很健康豐盛。
Milly最愛的是~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住宅區,有大樹有風味的公寓,清晨中很閑靜的感覺。

如果旅館前的馬路工地結束,附近公寓的整修陸續完成,消滅一些塗鴉的話~旅館賣相一定會更完好。
雙人房是一晚98歐元含自助早餐,一人分擔49歐元,光是這樣的價位已經很感恩囉!
慢慢還有這區的遊晃和旅館感覺的分享~今天就先說到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