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7

預約新途徑





因為換了原來預定搭乘的深夜航班,改搭清早出發的泰航,因此比預定多了一天必須住宿的日期。
原本想,到了法蘭克福機場再利用旅客服務來預定當晚的房間,但是又怕是第一次到達的國度,才下飛機就手忙腳亂換了遊興也不好。

於是以姑且的心情,以一出中央車站最接近旅館為目標上網路預約。
原本預定的是日本導遊雜誌有介紹的,中央車站北口一出來就可以到達的inter city Hotel。
可是,不知為何原本書上寫著最低房價約60歐元的旅館,9月18日的當晚最低房價居然要200多歐元。
貴到無法下手~~
不過因為用inter city Hotel做關鍵字在網站上搜尋,意外發現了可以透過他們網站預約的[全球性]訂房網站~BOOKING .COM。
http://www.booking.com/index.ja.html?label=gog235jc;sid=13ed6ab232b6b876bfe3239855321af6

看看架勢不錯,有多的語言系統可以利用。
Milly是看日文網頁,英文輸入。
也有中文網站,可惜是簡體字輸入。

Milly以同樣是接近法蘭克福中央車站為條件,找到了一間 Hotel hamburger hof 頗設計風的旅館,位置就在inter city Hotel的旁邊。
260歐元的單人房當晚可以以99歐元預約。
雖說超出預算一些,但是看看它的網頁設計,頗動心它的設計風,於是心一狠就預約了。
http://www.hamburgerhof.com/

寫此文字的同時,再上BOOKING .COM訂房網站查詢。
很驚訝的發現,如果是明日8日星期一的房間是260歐元的房間是68歐元,但是10月12日星期五的單人房260歐元就是200歐元。
原來透過網站,一間房間不同的日期和星期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價。

後來~還是在旅程上,利用了朋友的網站定了之後四天法蘭克福的旅館,就是之前本來要預約的inter city Hotel,四天房價天天不同,日後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