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7

很美的海德堡







因為今天真的都是以圖為主!
電子報就只好缺席。(考慮後~還是貼上電子報,只是要提醒移步到部落格看圖說)
同時~因為不是出書的文字,也不會加入過多的背景資料,要表達的祇是海德堡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小城。

身上帶著的是,如果旅行上少了它必定會慌亂的[小光二號],Milly的數位相機。
(題外話~因為依賴相機過深,常常會做夢~去一個地方風景很美忘了相機很懊惱)。
話說回來現在,一個旅行點~除了判定能不能真的體驗到一些新事物,有沒有美好的自然景觀可以接觸外,是不是一個讓人可以很滿足的地方的關鍵點,幾乎是可以用拍下的照片的多寡,以及品質度來衡量。
如果以這角度來看,海德堡的滿意度真的極高。

當初吸收海德堡的資訊,只是基本的知道~離法蘭克福很近,是大學城~有學生情人巧克力,有條橋,市政廳和教會為起來的廣場有露天咖啡座。
如此而已,也就足夠。
實際走到,真的是一個景致很完整保留中世紀風情的小城。

沿著石板路一路走到,餐廳精緻小店古董店~窗檯櫥窗街景都很美。
拙劣的文字反而會配不上捕捉下來的風景。
就用看的吧。

明天再把一些小細則小心情來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