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Bourton-on-the-water(水上柏頓)


離開了不知名的Cotswolds的NORTHLEACH,繼續驅車前往的是在Cotswolds區域相對來說,交通比較便利,觀光資源也最完備的Bourton-on-the-water(水上柏頓)。
也是因為這樣,自然可以看見觀光團,遊客也都很多。
完全的觀光區風情。
只是,剛從停車場往前進就被一張海報吸引~找貓咪的張貼。
一隻很黑貓。戴著跟黑身軀很對比的天藍色頭套,旁邊也都是黑電線~黑VS藍色,嗯!飼主應該沒想到這麼多,只是希望快快找回貓咪。
希望已經回到家了。


稱為Bourton-on-the-water(水上柏頓),自然是因為整個區域都被細長的河川貫穿著,川流上的石橋和休閒的椅子,一幅悠閒的畫面。
發現,老年人還是較多。
幾乎已經是每個歐洲這類觀光區的特色,有錢有閒才這樣慢慢的隨意的旅行著。

當然也不乏一家大小的出遊。
區間內有很多不同的畫廊和小小的博物館,最受歡迎的是這間汽車博物館,販售店和外面都不用收費,進去看骨董車展示就要買門票的樣子。

一家大小除了小孩,自然也有一家大小~成員是狗狗。
不論如何,不能動搖的印象~就是歐洲的狗狗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寬敞的綠地和公園可以玩,主人也相對懂得生活~可以跟著玩樂。

歐洲的狗狗表情都很讚,品種又很多,很多都像是布偶般可愛。
看見都會忍不住拍照,通常主人都會很友善的請狗狗坐好,很有家教的背拍著。

哈哈~怎麼這個區域的文字說明。
好像是小學生文章一樣,平鋪直敘的~沒FUㄟ。

1 則留言:

Sophiane 提到...

***

河 老樹 老房子 老人 + 可愛的狗

有 FU ㄚ —

平鋪直敘 也有 樸實的美 喔 —

q( ^ _ ^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