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Scottish Parliament Building




愛丁堡當然是因為愛丁堡藝術節為大家所知。
而Milly頗喜歡這城市的原因,除了動線還頗好逛,巴士連結很方便,建築很有看頭外~更重要的是很多地方參觀都不用花錢。
像是[國立蘇格蘭美術館]就不用花錢進去,周邊也有很多不用門票的展覽。
還發現呢~似乎愛丁堡很致力海外觀光,在找資料時感覺到~官方中文的很有誠意的樣子。


在眾多免錢路線上,其中很喜歡的[FREE]參觀建築還有那建築很有看頭的~國會大樓(議會大樓)~Scottish Parliament Building。就是國會議員開會的地方。
貼一段介紹~議會大樓由已故建築大師安力.米拉勒斯所設計,模仿蘇格蘭傳統漁船,鄰近皇家哩路( Royal Mile)頭段的荷裡路德宮(Palace of Holyroodhouse),絕對不容錯過
喔~~原來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