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0

jamie's italian


那天回到牛津已經很晚。
本來已經想放棄,沒想到那很會賺錢的[jamie's italian]的餐廳比想像中開的晚。
http://www.jamieoliver.com/italian/
那英國人,在旅遊生活頻道經常出現的英國人金髮大廚[傑米]的餐廳。

都九點多了,一樣餐廳滿座,一樣可以用晚餐。
於是三人就按照預定,完成了都到了牛津怎能不去吃[jamie's italian]的任務。


餐廳的氣氛不錯。
燈光有些暗,所以真的不是很好拍照。
那時~~ㄟㄟㄟ還沒有オグリン,那天milly只點了手工意大利肉醬麵和一杯餐酒。另外兩人倒是很振奮的點了牛排和前菜等等。
(ㄟㄟㄟ在英國期間,在被騙錢後~就常會很計較預算起來,現在想起來很無聊哩,但人的人性不是那麼容易掌控,反正順著本性去發生也OK啦~)

基本上,不錯吃。
但是有多好吃,也很難說。
反正是有名氣的餐廳,體驗一下~日後看到電視上的傑米奧立佛,也親切多囉。

第二天早上,散步時經過了[jamie's italian],拍下白天的店面模樣。

2 則留言:

nana 提到...

說到傑米奧立佛
感覺到他似乎比其以前發胖好多喔
我猜至少有十公斤左右吧
似乎很多作美食節目的
到最後都會身材走樣呢

我也好喜歡你拍的照片
真的是隨便都能拿來當明信片呢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做美食節目
不肥很難
不光是要試吃自己的
也要試吃別人美食的關係

歐洲拍照會很有滿足感
風景本身很好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