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0

Holmwood House

在York的第一個晚上,住宿的是一間很清新可愛的B+B。
Holmwood House

房間和外觀都很女性化,還是那句形容詞~ㄟㄟㄟ就是日本人應該會喜歡的模式,果然住宿那天有看見日本客人,日本的網頁也有介紹。
以前用過的海外訂房網站BOOKING.COM也可以訂房,就是說小有規模的B+B。
http://www.booking.com/hotel/gb/holmwoodhousehotel.html?aid=325623&label=tripadimg-gb-113761&utm_source=tripad&utm_medium=SPPC&utm_content=images&utm_term=hotel-113761&tab=2&lang=ja

價位其實也還好,三人一間的情況。
或許也因為是當日訂房,也只剩下這間房間的關係。
後來要加訂一晚就不行了,沒房間第二天訂的也是在附近的,價位再低一些些的B+B。
大約都是三個人80~100英鎊以內。
(其實沒有記得很清楚勒)
只要不是旺季,沒遇到什麼大活動,又是開車的話。
訂房真的可以放鬆些,不預先訂房~自由度高些,有時也有意外的驚喜。
不過那段時間,約克似乎有什麼美食節。
相對來說,房間較滿。
當天其實~~差一點點訂不到房間哩。
在問了很多間,都客滿的狀態下,居然這麼可愛的房間還有房~當然不考慮太多就決定下來了。
是一張大床和一張小孩床。
Milly不習慣跟人睡一張床,自然就選小孩床。
困在像閣樓的空間內,ㄟㄟㄟ很喜歡!

早餐很精緻。
餐廳在地下一樓很有Fu~!!
如果可以的話,一路上都想住這樣品味和等級的B+B,不過有時是預算和大家的預算配合(更何況Milly還發生了破財事件),路線的安排和不同的體驗,住住不同的反而有比較。
想想~前一天晚上還住破爛農舍,這天就可以住粉白小公主般的房間,落差真大~價位也沒差多少呢。

如果是Milly一個人旅行,除了這樣的B+B,也會想住宿很有時尚風的商務旅館,第二天~一大早散步時,就發現了這間很FU的商務旅館[ace Hotel]。
http://www.acehotel.com/
找到的是美國的網站。難道是約克的分店,或是只是同名而已。
這HOTEL網站作得很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