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0

不是EYAM TEA ROOMS

後來哩~是VAN想去的一個地方。
要去一個跟小說[傲慢與偏見]故事有關的一個山脈去朝聖~地名似乎是什麼[Stanage Edge],嫌風大天冷!Milly和Apple都沒下車,讓Van一人去登高緬懷。
對英國小說,學生時期有看過~但沒很大的感情。

但是前往Stanage Edge中途經過一個可愛的但是沒什麼特殊大景點的小鎮小歇。
本來以為這地方一定有搞不定地名,可是哩~~ㄟㄟㄟ因為拍了一個茶屋[EYAM TEA ROOMS],用它察出了那小鎮是Eyam, Hope Valley。
而且以EYAM TEA ROOMS來查[畫面],呵呵~很多人有拍這Tea Rooms呢。
很有名?!

不過那天Milly去的是一間更可愛的,在EYAM TEA ROOMS斜對面接角上的茶屋。
名字看不太清楚。
店員是兩個年輕女生,裡面賣著很多小雜貨,玻璃櫃內放著很多可愛好吃的蛋糕。
桌木是~淺綠色白色水點點,很日本可愛風味。
蛋糕很好吃,奶茶一般般。

在茶屋滯留發呆期間,一隻可愛的小貓來訪。
真是很可愛呢。
(這張圖在旅途當時似乎有貼過呢)

小鎮有些許觀光客,人數不多。
很小很優閒的地方,貓咪很多,車不多所以也很悠閒。
不一會我們就出名了,不是因為我們是東方人,而是~ㄟㄟㄟ因為Apple小姐戴了口罩。
在歐洲除非真的[病]了很慘重,不然不會帶口罩。在藥局買藥時,店員也一直規勸~建議拿下口罩,多呼吸新鮮空氣較好。
於是一堆小鬼,就一直好奇的繞在Apple小姐旁邊窺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