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0

Warwick House

之後本來想要走進裡面的山步道走走,可是怕時間掌控不好,就還是~只在周邊逛逛,往老建築的另一頭反向走去。
沒有太多明顯的觀光點,但是光是那些住宅的小花園就讓人很賞心悅目。
當初決定9月下旬來英國,還耽心會不會因此看不見那美麗有品味的英國庭園,不用去什麼植物園啦,中央公園啦~就可以看見的一般住家的英國庭園。
好在,真的都還有很多花朵是開放著,尤其是玫瑰~英國+玫瑰~很好的組合。


然後遇見這隻貓咪。(當時有貼過圖)
看不出來很親近吧?!
眼神很迷惑?!
其實真的很乖,milly跟牠玩了好久,不捨得離開呢。
只是,好像剛剛睡醒~眼神很迷濛啦!
也是很放鬆狀態的關係。
有沒有發現?外國的貓,連眼神眼睛的感覺都是外國人ㄟ,日本的貓有日本人的眼睛,歐洲的貓有歐洲人的眼睛。

當天晚上住宿在Van長期有合作位在Moreton-in-marsh的Warwick House[查理之家]。ㄟㄟㄟ一個怪怪的英國歐吉桑查理開的民宿,說實在剛開始真的有被他說話的邏輯和節奏給嚇到。
搞不清楚他那句是玩笑?那句是當真?!
房間內有說明,安全規則是[不要讓貓跑掉就好],網路密碼也是很誇張地幾乎20多個數字,以重複的數字連續~讓人很抓狂~哈!
但實際上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很認真又很專業的在經營民宿喔。
房間也很可愛,Milly睡的是有天蓬四角的床,很像在演歐洲電影的女主角。
V和A的房間也很溫暖可愛。

好奇可以看Van的Blog。
http://blog.roodo.com/tv_stud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