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Broadway~LOWER HIGH STREET



離開了Witney,在一個微妙的角落搭上了前往LOWER HIGH STREET的233號巴士。說起來,現在問Milly為什麼知道可以搭乘233前往呢。
嗯~單純只是因為在之前巴士上拿了一個路線圖,然後參考Van手上的中文導覽書,問了一下大概的重點,以LOWER HIGH STREET為關鍵地名,去尋找交通途徑。
在旅行上,本來沒有的韌性~自然就會產生。
說起來,也很謹慎的去了Witney的觀光服務處,確認了一下路徑就是了,以破英文。


基本上,雖說沒那麼的清秀和優靜,Witney也算是科茲窩中的一個據點,所以有觀光案內所之類的服務。
(Cotswolds~科茲窩不是一個地風,而是一個地區,跟湖水地區一樣,對了對了~~今天看日本Yahoo新聞,英國湖水地區發生持槍亂殺事件,殺死了12個人~什麼勒~如果去過湖水地區,就會感受那幽靜,但~還是有瘋仔壞人!)
http://www.cotswold.gov.uk/nqcontent.cfm?a_id=1
有官方網站,英文的~貼上是貼上,Milly也~看不懂。

坐著首次搭乘的巴士路線,總是難免帶著興奮和緊張,司機人很好~在到達時有提醒Milly下車哩。
LOWER HIGH STREET真是一個很秀麗的小鎮。
也不是非常的大,但是有著骨董屋、畫廊、小小的美術館、教堂、糕餅店、教堂和小酒館和餐廳等,也有古典的B&B。其實幾乎所有的Cotswolds也大是這樣的特色,只是規模的大小和觀光地完成度的程度而已。
本來嘛~這些地方都是開車過來,停下來逛逛,買買東西,喝杯咖啡,吃個飯~在晃晃~或是健個行,散散步的地方。
以絕對的優閒,渡假的節奏。
關於這地方,發現一個日文的網頁~有四季不同的圖片,很漂亮。
可以上去瞧瞧喔。
http://www.kazanuto.com/broadway.htm


然後,同樣的不用太多的文字敘述,接下來也是用Milly拍下的畫面~來呈現Milly眼中的LOWER HIGH STREET,ㄟㄟㄟ就由Milly的夥伴旅行小熊二世來帶路
大概在那遊晃了一兩個小時,每個角落都慢慢去走著。
特別喜歡的是那些被植物攀藤的老屋模樣,總知漫步其間~很不真實感,脫離日長太遠。

後來在這買了一組仿製的貓咪小骨董。
算是到此一遊的紀念。

LOWER HIGH STREET似乎算是Broadway的一段。
就是說,這地方該是一個Cotswolds內叫作的Broadway,而LOWER HIGH STREET是穿過這山間小鎮的主道路,幾乎所有的商店都是在這大道的兩側。
真是的~真是一面寫一面回想,一面找資料。

如果誰有更正確的訊息,請補充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