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THE STANDING ORDER ~Wetherspoon


在愛丁堡的第一個晚餐,是在一間很氣派的古典建築中的一個[平價]BAR。
是milly以直覺以為可能不錯可以一試,而且可能有想法的用餐空間。
真的很微妙呢,建築本體很氣派。
內部的大廳也恨氣派。
Milly和Van選擇的有桌位的空間,更是像是一個美術館的或是富商家的圖書室一般。
但是呢~服務生不負責點餐。
要點酒要自己去吧檯點。
點餐也是一樣。
是不是因為這樣~餐廳名稱才叫作[THE STANDING ORDER ~Wetherspoon]

那天milly點的依然是炸魚薯條+啤酒,以為這樣的Pub應該會好吃。
結果也還不錯。
Van則點的是漢堡。

在這裡還有個以往沒有的經驗。
其實似乎很多英國餐廳都是這樣,醬料~都是包裝的,就是都是像麥當勞那樣的,一個個的包裝的。
各式各樣的~香草口味、洋蔥口味~可以自己在旁邊放了一堆的醬料包去挑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