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0

Farmshop Daylesford-café.store.butcher&garden


然後,往前進去。
過了個走道,看見的是在石屋建築內的販賣店。
賣的有機棉的毛巾和沐浴道具等,還有肥皂啦香精啦。
價位都偏高~但是因為是理想生活中的有機概念囉。
光是看就很舒服。
還有那店面的石牆和木架和光線。
大器的插花。
真是很好很好。


在另一端的販店,則是賣著農藝道具。
從雨鞋到工作服~鏟子~什麼都有,果然是喜歡園藝和農作的英國人才會有的豐富陳設。

然後再往前。
是花園和餐廳。餐廳內自然有熟食販售,也可以外帶,更可以在裡面大木桌上點餐用餐。
店內有開放廚房,可以看見調理過程。
本來想拍~~ㄟㄟㄟ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尤其是有人用餐~禮貌上也不方便舉起相機。
好奇的可以看網站上,網站可以看得很清楚那設備和餐廳內感覺。

餐廳內四周,放著各式的食材和食品。
很有FU~!!
更別說是那[蔬果的排列擺放]。
不用再一再的強調。
其實常在Milly的Blog玩耍的人,想必已經很清楚~Milly是超級[蔬果排列擺放]愛好者。
看見就想拍,看了就著迷。

在Farmshop Daylesford-café.store.butcher&garden境內,不光是食品販售區,餐廳外和料理教室前,都很自然的擺放的各式著販售的有機蔬果。
如果是學畫的人。
那畫面都可以畫成一幅畫了哩。



就是這樣晃了又晃。
一個人作夢中,想像著理想生活的模樣。
不過Milly才剛吃過午餐,其他兩人胃口一般(這裡的餐食菜單小小偏高),就只有已經重感冒的A小姐點了份有麵包的熱湯來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