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0

OGURIN的鏡頭下

嗯~~今天應該不會做大更新。
要先把[現實]中的自己先整哩,暫時不回想英國的記憶。
畢竟腦子裡像是Milly小窩的抽屜,哈~從外觀看去很整潔,但裡面卻是亂成一通。
很多事情在參雜喚想的[企圖]著、很多事情在試圖或許可以[放棄]中、很多畫面新發現了在[反芻]途中~,另外一個無意中搜尋到的訊息,讓人很震撼。
總之就是似乎很亂,但又不是那種讓人很煩的亂。
說什麼哩!
關於這次去東京的想法依然很空白,有些故意的這次要帶著[空白]出發,用天氣和溫度來左右每天的行程,一種嘗試。
周三周四,在周五回想。(文藝風?非也盡是些瑣碎小事)
周三帶著OGURIN去上攝影小課,跟編輯聊天同時也請美編幫忙OGURIN調到最方便的手動狀態。
(阿~對了!以後都用OGURIN稱呼,發音是一樣哩,只是不想每次說時~要轉換成日文的輸入)

那天在RUFOUS,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
好喝~!!端出來的模樣也很讚。
小楊san還問了,裡面會放酒喔,大白天喝OK。
OK~酒量還OK。
為什麼會想喝愛爾蘭咖啡?可能是因為近日在整理英國文字的關係。
要寫到去年旅途上的愛爾蘭和那幾杯愛爾蘭咖啡,可能要到今年年底了吧?!!!
當然也可以跳躍的大塊寫大塊整理,但是Milly不是那種會將旅途記憶隨意放置的人,不可以的。

說起來,這兩天聊了一下。
居然,三本新書的教稿期意外的很密集。
8月底、11月底?和2月底?!中間還要去兩趟日本。
應該沒問題勒。

然後,周四因為接了一個早上11點在台北的電台錄音訪問。
於是就將那天很刻意又努力的一整個排滿起來。
11點錄音訪問、在去跟朋友會何吃飯途中去HSBC簽名開一個黃金帳戶、跟朋友在民生東路的迴轉壽司吃中飯、然後去史密斯Smith跟出版社聊天、大雨中。
接著接了一個報紙的電話小訪問。
之后在一旁的星巴克跟即將去日本念書的學生上日文課。然後~在小雨中回家。
聽起來很豐富的一天。
基本上,都不會這麼忙哩。
剛好這天而已。

順便一提。
如果你要讓Milly看起來很惹人厭,真的就帶Milly在台北吃迴轉壽司。(回想起來!還是第一次在台北進迴轉壽司店哩~或是第二次?)
很偏激啦。
Milly非常不信任在日本以外的迴轉壽司,吃了意見很多情緒很DOWN,臉色很僵硬~哈!真的不那麼好吃嘛。
如果身體已經記得了好吃的迴轉壽司的滋味,是很抗拒讓身體去接受那~只在及格邊緣的壽司。
感覺上對好久不見朋友不好意思,但是真的不行勒。不是[真鮮]也不是[元氣][這兩間絕不會進去的餐廳,但即使不是也真的不行啦。
用OGURIN拍下的模樣,倒是還可以看。

在Smith則點了一直想吃吃看的司康。
Ok啦。
但是~(真難搞ㄟ)還是以為只是75分,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特別以為很好吃。
當然比起其他更慘的,是絕對沒問題啦。
餐具倒是很有情緒。

但沒在英國吃的好吃。
Milly相信本場的滋味,在英國吃司康~在日本吃壽司,在台灣就吃蚵仔麵線啦。

要體會旬君,當然還是該在日本。
嗯~~ㄟㄟㄟ最近はまってることは~18歳のOGURI-SHUNです。
18歲在西伯利亞零下45度天氣下的旬君。
かわいくてかわいくてたまらな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