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0

York Minster


來約克勢必要去一趟約克大教堂(York Minster)。
甚至會建議如果時間夠,就在不同的時間點去約克大教堂,如此就可以看見不同光線下和溫度下的~約克大教堂的姿態。
更好的位置是,在可以看見教堂的露天咖啡座,點一杯咖啡,就那樣看著教堂。
Milly有沒有這麼喜歡這York Minster?!

其實有還好。
有被那氣勢給感動到,但也是一瞬間。
最喜歡的是,黃昏時分暮色染上粉白色教堂外觀時的樣子。
哈哈~周一真的不是那麼適合大貼圖。
やる気ないねぁ~~
貼一段網路上的文字介紹,湊字數。
ひどい~~

約克大教堂是英國最大的哥特式教堂。13世紀初開始動工,250年後才完成。教堂內擁有世界面積最大、以單扇窗鑲嵌的中世紀彩繪玻璃和世界最古老的側廊。教堂東面一整片的彩色玻璃,面積幾乎相當于一個網球場的大小,玻璃染色、切割、組合工藝一流。教堂內還有一些如小天使、封建時代的盾牌和龍頭的小收藏。 
參觀教堂最好選擇約克大教堂舉行晚禱的時間,在唱詩班優美歌聲和管風琴聲中,領略約克大教堂恢弘氣氛。步行275級樓梯便可到達高71米的中央塔頂端,可一覽約克的美麗景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