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The Mad Hitter

在整理英國旅行的時候。
分段分段的貼圖著,會一個個內容的壓過一個個內容。
很快的就會翻頁,不是故意的哩~只是!對網頁的圖片和文字的排列有些堅持。
希望盡量能有一定的平衡感。
看的人未必有感覺,自己倒是很堅持的。
看起來真的有些再混版面的意思,沒有啦。這些版面分享的成分有著,更多是milly自己跟自己的記憶在對話,同時一種留存的動作。

那天的中飯,選擇的是一間牆上有著[愛麗絲夢遊仙境](或是綠野仙蹤?!)
繪本圖案的老建築內的餐廳。
可惜那天沒搶到喜歡的位置,選在窗台一角的位置,梁柱邊和牆上也有繪本人物圖案就是了。

也是由日本Blog看見的推荐,可是V和A進來後以為菜單妹自己喜歡的,就閃人~三人約兩個多小時後停車場見。
點了念願的炸魚薯條,跟速食店小小差異~或是就是炸魚哩。(來英國嘛,就吃炸魚薯條吧!定番!)挺喜歡吃炸魚的,在日本的四國風烏龍麵店,也大多會加點一分炸魚。
天婦羅更是愛吃炸魚。
大家一般來說,都對英國的料理沒啥信心,不過因為很喜歡吃炸魚薯條,這樣就沒問題吧。

店內小小的,客人平均年齡都很高。
是老店的關係?!
獨棟石屋老建築餐廳門前有大樹的小庭院,庭院內有著露天座。
個人以為~這裡炸魚很好吃,不油膩。
滿意的一餐哩。

不過依然是日文資料的一些小誤差。
說是這間The Mad Hitter,食物講究有機,可是當Van在離開前幫忙點餐詢問時,
店員一副完全不瞭的感覺。
難道又是弄錯了。
Milly也很無聊就是了,明明在家中生活,日常生活中也不有機。
旅行中看見有機主題,就很有FU~無聊ㄟ。

ㄟㄟㄟ居然找到了這餐廳的網站。
http://www.the-mad-hatter-tearoom.co.u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