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0

新的一周OPEN

梅雨季。
每天都在下雨呢。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大雨,下雨對直物是好的,都歡迎的接受著。
然後,新的一周開始。

剛剛整理英國的圖檔,發現在9月25日黃昏進入約克YORK後,還真是拍了不少照片,似乎待了三天~三天內沒什麼主要的觀光景點要去沿伸,幾乎都在約克城內遊晃,主題和故事沒有很凸顯。
畫面倒都是很漂亮,所以應該就是大貼圖吧。

在約克大貼圖前,先來八卦和閒聊。
首先很開心的大熊旬君終於拍完了那在高山上的電影下山來了,克服天候和懼高症完成了[岳]這以登山就難隊漫畫改編的電影,旬君~嗯!太好了。

然後發現瑛太有弟弟,也是演員,21歲的[永山絢斗](好刁鑽的名字,那~瑛太也該是姓永山?!)
弟弟~長得似乎~嗯!

然後,Milly以另一個靈魂寫的新書,在新書榜已經進入博客來書店旅遊新書類的前十名內(目前是第七勒),很好!!再加油喔。
另一本新書[東京的11種使用法],因為已經不能算新書,不在新書榜。
就都看暢銷榜和季新書榜(還是會關心的),也都很穩定的在榜內。

OK!!
就是這個調子下去。

好哩~要開始大貼圖囉。
(如果心情順暢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