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清新的DALMORE LODGE

在愛丁堡期間,住宿的是VAN常合作的B+B。
DALMORE LODGE
就在ZOO的正對面位置,公車很方便,去機場的巴士也可以在對面搭乘。
在住了很多間英國風的鄉村B+B之後,突然進入這樣一間很有都會風的溫馨清新B+B,覺得真得是很舒服。
所以那兩天,milly稍微任性的一下。
要求要睡那張大床,請VAN睡那張單人床。ㄟㄟㄟ因為之前都是Milly睡單人床嘛!Milly真是有點過分呢~哈!

這間B+B是一個很不多話的男生在掌理的,老婆似乎有在工作,也有偶而出現一下。
平常都躲在他們門後的私人空間內。
要敲門才會出來回應,因此很多時候都感覺是自己一個人擁有一大棟樓層。
房間真得是很繪本感覺。
傢俱應該都是IKEA系列的。
不過配色真的不錯,尤其是陽光灑入更是讓人很想待在房間內。
建材自然沒有多麼講究,但是就是讓人很舒服。


餐廳的裝潢配置也同樣很清爽。
早餐依然是英式早餐。
但是[手工]的成分都了些些,就是說火腿培根沒那麼[燻],香菇是用生的來煎的~大約是這樣的感覺。
是頗喜歡的B+B,如果再來愛丁堡都會選擇住宿的地方。

第三天因為太早要去機場,無法吃到早餐,主人還很友善的去掉些錢,真是好人。
http://www.dalmore-lodge.co.uk/
ㄟ~~找到網站哩。
網站也很清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