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0

YORKSHIRE DALES National Park Authority


因為周四後的兩三天,幾乎都沒什麼時間去更新。
就在今天結束之前。
把已經整理出的圖檔,多做一個小更新。
ㄟㄟㄟ不急啦。
只是自己的記憶整理,每天會從硬硬碟抓一些圖檔出來。
然後慢慢去整理。
日後回頭看方便回憶(說起來Milly還真的很少回頭看文字就是了,所以勒錯字還真多~SORRY!)

離開了壯麗的廢墟Byland Abbey後,幾乎沿途都是廣闊的田野。
Van的方向感很好,又很會看地圖。
所以很多時候都是選擇地方道路,而不是高速公路。
因此車窗風景就都很贊。
不過說是說田野和鄉村風景,大約都是石頭堆的矮牆,圍成一塊塊的田地或是牧場,但還是有些微妙的不同。
像是進入了YORKSHIRE DALES National Park Authority(國家公園)區域後,有著零星羊群移動吃草的牧地,就開始像一張張明信片一樣。
實際上,在國家公園休息站和詢問處那裡販售得明信片,大約也是那樣[石矮牆+孤立一戶的農舍+無際的草原+灰灰的天空]
於是勒。
就邊開邊開。
感覺不錯就下車。
下車就自己以[明信片]感覺來拍照。
很過癮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