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玩HOTEL


在湖水地區的WINDERMERE,真是不論是湖畔或是車站周邊,都充滿各式各樣的住宿,B+B,INN和HOTEL等等。
每間都想住住看哩。
光是看這些住宿地,都是很愉快的。

其中最好奇的有一間是位在可以俯瞰湖面的,在山丘上的[Angel Inn]和在湖畔得很氣派的[Macdonald Old England Hotel & Spa]。
兩間都進去愰了一下。
本來也想可以在內用餐一下。

可是[Macdonald Old England Hotel & Spa]是真的好像很貴~哈!不想輕易嘗試。而Angel Inn則是太悠閒,可能是在10點多中途半端的時間,都沒看見工作人員。
晃了半天也沒服務人員出現。
也逛夠了,就閃人了。
正是這裡的人都太悠閒,所以~才可以像是這樣,很自然的~不住宿的Hotel也可以參觀一下。
好的Hotel,不住宿~喝杯咖啡和吃午餐,也是體驗的方式之一。

好勒~要出門囉。
下午或許會再更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