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0

Bowness-on-Windermere小歇


從車站Windermere一直走到湖畔的Bowness-on-Windermere,大約要30~40分鐘,沿途風光不錯,有住宅,有B+B,有學校,有HOTEL,渡假屋。
漸漸接近湖畔後就更熱鬧,有商場、雜貨屋、糕點屋~~很多可以遊晃的地方。
那天呢~先自由活動。
無意中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撞見了VAN,就陪他去吃了較晚的[湯+麵包]的午餐。
是一間叫作~St.Martins Coffee House的咖啡屋。
沒有很特色的內裝和外觀。
但是麵包和湯~還有手工鬆餅等,似乎很家常很好吃,就是在教堂St.Martins旁邊。

在這之前,milly則是在附近的茶屋[Aunty Val’s],吃了一份司康+紅茶的下午茶。
店也是很可愛的。
不過外觀整修中,少少扣了些分數。

不過~ㄟㄟㄟ以網路用關鍵字Aunty Val’s Bowness-on-Windermere搜尋,喝~!呵!
居然還真的找到網站ㄟ。
可是網頁打不開~難不成倒店了。
http://www.information-britain.co.uk/shops.cfm?id=27980
訊息網站上倒是有紀錄。
網路真利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