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EDINBURGH

又是一周的開始。
似乎每周一都會以這句話開場,每當寫下這句話時~就會覺得時間真的是頗快的呢。一周一周的。
本周四會出發去東京,說是[放暑假],也有著為了下本東京書的目的。
但就是去生活一小段。
所以在意識上,不會將知當作是工作就是了。
好多年沒在東京過夏天,有些莫名的小期待~但是!會很熱~呵呵!

英國的旅行進入9月30日~10月2日之間。
9月30日下午進入了上次旅行(真是很多年前了)印象很深刻的愛丁堡~EDINBURGH。
說是印象深刻,大約也就是那山壁上的城堡和城堡下的公園,以及公園面對的街道。
不過前去的時候,愛丁堡正在大工程中。
聽VAN說是要興建路面上的電車?!或是地鐵?!
總之整個城市像是一個大工地,這一點多少混亂了milly對於這城市本來就有些模糊的記憶。

即使如此。
整體來說,還是對這愛丁堡印象不錯。
搭乘巴士很方便。
買一張3英鎊的一日巴士卷,可以在城內很方便的散步著。
建築本身也都很有FU~漫步其間,還頗有拍照的興致。

在愛丁堡待了約三天兩夜,沒有放置太多大目的。
10月2日一大早的時候就要前往機場,前往北愛爾蘭和愛爾蘭,完全為經歷過的路線。
愛丁堡紀錄也以隨性的方式,不會放入過多資料,多以圖像說話。(ㄟㄟㄟ畢竟不是導覽書哩,手上也沒過多的資料!更何況當日也是不怎麼依賴導覽書的隨意)。

說起來愛丁堡的建築真的不錯。
就些穿插幾張畫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