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THE OLD NEW INN


之後也是到處探險。
然後再會合前剩下的時間,選擇了來到時,早以留意的在停車場不遠處對面的這間老建築。
其實真的不用刻意去說什麼老建築,在歐洲老建築是理所當然。
有特色的現代建築似乎才要特別提示。
這像著小小的豪宅的建築呢~也是一間HOTEL?!
一間有餐廳的HOTEL。
這裡很多都是這樣複合、拼裝著。R+H,餐廳加上HOTEL(又在廢話?!)
像是在較熱鬧的川邊裏側,也看見一個相對較新的建築。
也是那樣的,一邊是餐廳一邊是住宿空間。

OK~說回那一個人闖入,鼓起勇氣~去喝一杯的BAR的建築[THE OLD NEW INN]。
http://www.theoldnewinn.co.uk/
說要鼓起勇氣,還真的要以很優閒的[裝腔作勢]假象,才能一步跨入那餐廳旁邊的~不大的,有些CLUB風味

的BAR。
酒保是一個女生,金髮的年輕女生。
本來想放棄了,畢竟BAR內一個人都沒有,整體的氣圍也不像是一個女子該進去的。(好啦~熟女啦!歐巴桑啦~自暴自棄中!哈)
但是很好奇裡面的感覺,時間又真的還剰很多,想去消磨~管不了那麼多。

點了一杯RUM,選了張可以正面看見BAR檯位置的厚重皮沙發位置。
那女酒保,一開始就用狐疑的眼光看著Milly,心想著這東方女子是想怎樣?!

RUM很好喝,有些微醺。
裡面真的很有味道,該是晚上大家喝酒聊天小聚,或是用餐前~小酌一杯的地方。
真的是男生的空間吧?!
連雜誌都是男生的雜誌[君子]GQ]啦[PLAY BOYS]啦~哈哈!
反正,這時後Milly就當自己是日本觀光客好了。
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日本觀光客~ㄟㄟㄟ希望日本人不會看見這樣的文章。


雖說整個過程,的確小小不能真正的放鬆,有些做作。
但是還是慶幸自己可以鼓起勇氣,有嘗試過這樣的BAR~這樣的話有天看見了
Bourton-on-the-water的介紹時,就會回想起這經驗。
人多時,倒是還好。

Milly當年跟個導演和企劃(都是男生)去拍攝威士忌主題旅行時,在英國真是出入過不少有歷史的酒館、BAR,其中也去過些不知名的,只是單純想進入喝一杯小歇。

那真是難忘的一個好康工作,好懷念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