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1

大人の世界に浸かってしまった悲劇の少女……加護亜依

完全完全~~沒有什麼寫東西的鬥志。
說什麼[假期憂鬱症]的話,又的確是對自己太縱容了。
不過~~該寫回四國之旅,卻全身懶洋洋的,不是很有Feel。
好不容易,自己給自己激勵了一下(說警惕更好啦),準備開始寫些什麼。
卻又不想先寫四國,而是想說說[加護亜依]這個小女孩~小女人?!
加護亜依是以前的早安少女的一員。
12~16歲之間是屬於早安少女。
可是因為被拍到未成年抽菸的畫面,被事務所強迫開除,從此一蹶不振,一路的沉淪~之後再出現的都幾乎是負面的消息。
周末假日,再傳出了似乎是自殺未遂的新聞。
而日本的(該是全世界同然的)噬血的娛樂新聞記者和網路攻擊還是一點都沒緩和,甚至出現了[加護亜依劣化]的專題頁。
Milly在東京居留兩年期間,該是早安少女極盛期。
電視上沒看見她們的日子幾乎不存在,那時真的很難想像就會這樣消失掉了。
演藝圈的現實和殘酷有此可見。
事實上~~現今也還是不很能理解AKB和早安的差別,只能說是時代的替換。

當時加護亜依+辻希美的W團體是大大的人氣。
加護 亜依(かご あい、1988年2月7日 - )は、日本の女優、歌手、タレント。モーニング娘 。の元メンバー(4期)で、前事務所のアップフロントエージェンシーではハロー! プロジェクト所属の女性デュオW(ダブルユー)のサブリーダーを務めていた。
(姑且不論日本二十歲前不能吸菸的法律,實際上日本人在20歲前吸菸的人應該很多~只是不能發生在演藝圈內,已經有很多因為抽菸被拍到~~被迫離開演藝圈的事例。)
當時不單單是宅男,很多上班族男性也都頗喜歡這二人組。
可是一次未成年抽菸被八卦周刊揭露。第二次又被拍到後~終於被解雇。
不過是23歲的人,卻像是已經經歷過人生所有的不堪。

當然,每個人的生命是自己負責的。

可是~還是會想如果當時,他的身邊有一個真心關心她的,肯跟著他一起支持他相信他的人,或許不會弄到今天這個地步。

當初~~將小小年紀的他帶入這複雜的演藝圈的人,難道就沒有責任?!。
看見當時小鬼幼稚的加護亜依,開始拍品質不是很好的寫真書,擺出媚態。
鬧出不倫的消息。
自殺未遂~。
在記者前面擺出那些明顯不是很[正氣]的表情任拍~
真是好慘忍。
所以~Milly一向是不喜歡某些將小孩子帶入大人世界的節目.
[幼くピュアな精神のまま、大人の世界に浸かってしまった悲劇の少女……加護亜依。自分では大人のつもりだったのだろうけど、その実は大人の思惑に翻弄され続けたのだろう。]
說到好。

下面這人的說法也很贊成。
[完全体なサゲチンに捕まってしまった加護ちゃんはもう華やかな第一線には戻れないでしょうね。やはりこうなってしまうと 中途半端にサジを投げて放り投げたアップフロントエージェンシーの責任は重いのではないか?と
まだ12歳という子供を囲うだけ囲って 金儲けの道具として散々こき使うだけこき使い そして二度の喫煙騒動でもう自分達だけでは制御が出来ないと いとも簡単にポイ捨てをしたという事実。
いや違うんです 謹慎時期に事務所で徹底的に再教育はしたんです!と反論す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もはや制御不能までほっといた一番の責任はオマエらにあるん違うか?と
確かに芸能人 ましてやアイドルというポジションの中であまりにも無責任過ぎる行動を犯した自覚のなさそして今現在も結局ロクでもないクソしょーもない男に依存してしまう彼女の非は多いはず
しかし それ以上にアイドルとして絶頂期に 子供のワガママを許し 無責任にかまってかまって 大人の人間として教育を出来なかったアップフロントエージェンシーの責任はきちんと取らせないといけないはず。
おそらくモーニング娘。に加入してから仕事が忙しいと 学校にもまともに行かせなかったはず親元から離れて 言ってしまえば親変わりとしての責任も大きかったはず

例え もうタレントして使えないという判断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も 事務所として彼女をきちんと保護して もう一度人間として独り立ち出来るようにサポートすべきであると
それが 彼女を始めモーニング娘。各々のメンバーを散々出し物にして泡銭を稼ぎ出させたアップフロントエージェンシーのせめてもの罪滅ぼしなのではないかと自分は思うのです。
今事務所に残っているメンバーばかり囲って また泡銭を絞り出させるような姿勢ばかりではなく 言ってしまえば彼女達の人生を抱えている事をもっともっと自覚しないといけないとそう思います。]
往昔的偶像,很多人似乎已經淡忘。
早安少女的後藤 真希悲劇連連。
而~華原朋美更是一個大大的悲劇。

難免有看熱鬧的心態。
但也的確讓人不慎唏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