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1

島島時刻表

好的~該開始寫四國了。
進入這次四國旅行的第三個和第四個島。
不過周一沒能順利得起動,這一周就不是相對寫著很順~(藉口),先一步步慢慢的將背景架構起來。
經驗質上,也多是自己的自言自語,少人理會~~哈哈。
在ベネッセハウス(Benesse House)的網頁上,有一個三天兩夜直島+犬島大滿足的現代藝術建議行程,第一天是直島,第二天是犬島。
宿泊者専用バスに乗り、宮浦港へアートシャトル便 [9:20発]に乗り、犬島へ
犬島 アートプロジェクト「精錬所」を鑑賞チケットセンターカフェで昼食
犬島 出発[13:00]宮浦港 到着 [13:57]
可是那一天,現場觀察所見。
大部分宿客,尤其是~那幾個跟Milly一樣預約了同樣特惠方案的一個人女子(約有四位),幾乎都是更貪心的,第一天給直島,第二天Check Out後就~密集的一天內同時去了[犬島]和[豐島],這兩個近年來直島文化村參與企劃的藝術包裝小島。
原則上從直島往犬島的船班不多,那9點20分開船的小型汽船是一定要掌握的時間。
於是,那天可以看見那幾個前晚住宿[]的不同年齡從的單人女子(含Milly這一人熟女)和一對年輕夫婦,都是在早餐後~不多留戀的,快快Check Out,搭乘Hotel的接駁巴士前往宮浦港,去搭這班船。
出發前,Milly列出的船班接駁和各設施參考的時間表如下。

アートシャトル便 [9:20発]~犬島 到着 10:15
チケットセンターカフェ10:00~17:00
犬島「家プロジェクト」10:00~16:30¥500

精錬所(周二休)
10:00~16:30¥1,000
精錬所カフェ
10:30~16:30

犬島 出発 13:00~豊 島(家浦港) 着 13:25
イルヴェント(餐廳午餐)
(家浦港)港口14:20~14:34豊島美術館~14:50港口(註:島上接駁循環巴士)
http://www.teshima-web.jp/
豐島15:10~(經直島)~高松16:00

但是當時排的這時間表有一個很大的陷阱,就是為了遷就那班次不多的,可以前往豐島美術館的[豊島シャトルバス],又要遷就從豐島回高松港的時間。
根本是只是在豐島美術館待不到15分鐘,異常的不合理。

(後段已刪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