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1

IN美術館IN旅店


2005年,Milly住宿的是Museum twin rooms,第一次在這樣房間設在美術館內的住宿,印象是很深刻和震撼的。
美術館在一樓,房間在二樓和三樓,從房間就可以走進美術館空間,再開館時間之外也能獨占一個美術館空間,而且只有六個房間,說是奢侈也是很奢侈的。
當時是以15000日元上下,很破格的價位入住,線在一個房間一個人住宿,最少則是要三萬日元起。
這次預約的是期間特惠的ベネッセハウス(パーク),在2006年5月にオープン。
相對來說是光鮮很多,有更像~~是一個HOTEL。
的確即使是外觀很像是一個現代美術館,但畢竟一開始就是以HOTEL的建構,設施內也沒有一個像是[直島美術館]那樣的收費入場的美術館。
可是,HOTEL內沒有美術館,HOTEL也不是在美術館內,卻有著更讓住宿變得有價值的[宿泊者專用]的美術空間。(後段已刪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