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1

真得啦~~不是勢利眼^^才嫌東嫌西的


真得啦~~不是勢利眼才嫌東嫌西的。
也不是嘴巴刁,要求的都是很基本的。

還是要說,小豆島國際觀光大飯店的VIEW是滿分,餐點真的是一般般。
似乎是有想要用心。
可是早餐的咖啡不好喝,雖然可以續杯。
水果的草莓有結霜,下面的水果是罐頭的~是有鐵鏽味的。
蛋卷算是滑嫩,可是番茄醬是市販的,不是手工調製的囉。
商務旅店就算了,這樣希望以早餐和晚餐取勝的觀光度假旅館就略嫌不用心。

沙拉~~顏色很用心,可是有的真的很生~就是像是青菜,不是沙拉。
隔壁的中年夫婦倒是一直說是好吃ㄟ真的好吃ㄟ,他們選的是和風早餐,可能比較好吃也不一定。
資料有說~早餐是自助形式或是套餐,有可能去的是淡季~客人不夠無法以自助形式?!

[外観がとても古く地味なので、本当にここなのか?と疑ってしまう程。]

網路上的口碑也大多跟Milly雷同。
夏天住宿的風評~微妙的就好些,是旺季較用心。可是外觀老舊這點是沒季節之分的。

如果下次來小豆島要選住宿,或許還是會選這旅店,只是就選房間~不選早餐也不選晚餐。
畢竟位置和景觀得很好的。
還是那句話~可惜勒。
花了那麼多前翻修房間,細部更用心才好。


一早去了海邊散步,晨光朦朧中[天使的散步道]跟白天和夜晚時對應又是一番風情。
CHECK OUT之前,透過房間窗戶看去。
那天使之路,正在[一吋吋的]連結中,遊客也有些迫不急待的~開始搶先踏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