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在古董屋咖啡屋喝冠軍豆咖啡

離開了[Square Mile Coffee]推荐的咖啡屋後,有些小小後悔~都來了,大老遠來了~不喝杯冠軍咖啡豆的咖啡,似乎也說不過去。
可是又不想再回頭,再搭一次公車。
正在猶豫又後悔中時,想到~在前去Square Mile Coffee烘焙場的路上,似乎有一間在牆邊大大寫著可以喝到[冠軍咖啡豆]咖啡字樣的咖啡屋。
是在回程得順路上,於是就再去探險看看。
才發現~ㄟ這[HURWUNDEKI café antiques],用的正是Square Mile Coffee咖啡豆,原來如此。
說的也是啦,這咖啡屋距離Square Mile Coffee烘焙場不過三分鐘不到的距離,不利用這咖啡豆的名氣也很可惜。

HURWUNDEKI café antiques正確來說,是一間古董雜貨屋的附設咖啡屋。
店內店外的古道具和古董,都是可以購買的。
咖啡屋空間於是也是充滿著古董小物和傢俱,點了咖啡坐下的桌子,也是一件商品。似乎是很受當地居民喜歡的餐廳,客層有年輕人也有老人,大家都自在的用餐、上網、看書。整體讓人很舒服的咖啡屋,怎麼說~像是一個鄕村農舍的廚房一角,是看過的電影中會出現的感覺。
點了拿鐵~算是好喝囉。
即使不知道用的是什麼冠軍咖啡豆,都以為算是好喝的咖啡。
不過~真話是~如果門外不是掛上了[可以喝到世界冠軍的咖啡豆字樣],或許就不會進去那從外觀來看有些像是[廢墟][收破爛]~哈哈!的空間內,也不會因此發現裡面的咖啡屋空間其實頗有風味,置身其間,容易的就放鬆起來。

微妙的是~這間看似沒什麼名氣的咖啡屋,卻有很多日本人(居留的或是留學生)有著前去過的blog文字。
是不是周邊有什麼日本關係呢~?!
不過這間咖啡屋,似乎不只一間還有其他分店,是跟著古董雜貨屋的關係吧。

喝~~看了一下,知道一個訊息,這咖啡屋的老闆還是韓國人的樣子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