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1

不放棄去追求旅行中的美好早餐


雖說那天一身髒,不是很舒暢的狀態。
但是在離開英國之前,離開倫敦之前,還是要去吃吃那個早餐,前次在King's Cross 站遊晃時(這車站的一角是拍攝哈利波特的場景ㄟ),看見的一間咖啡屋。那時無法進去吃早餐,那天就怎麼都想吃吃看。以外觀來判定,直覺是會喜歡的咖啡屋。
CAMINO
SPANISH BAR AND RESTAURANT
Camino has been created as a place to enjoy the life, vigour and tastes of Spain.

http://www.camino.uk.com/
3 Varnishers Yard, King's Cross, London N1 9NR

平日的早餐是8點就開始,是一間西班牙餐廳。
(外觀有拍但是放在哪天的圖檔內呢?)
應該是晚上也頗有風貌的餐廳,不過對於一個人的旅人來說,一大早的早餐消費體驗會更自在。
很喜歡餐廳整理以裸露的磚頭、深色的木質家具和皮沙發等夠城的溫暖穩重的空間,在這樣的空間吃一個早餐,有著~介入了倫敦都會上班族生活的[幸福假想]。
尤其是那皮沙發旁的當日報紙和雜誌,更是加強了演出的氣氛。

點了早上的套餐。
可以點兩種早餐單品加上一個飲料,於是點了一個三明治和水果沙拉+拿鐵,一端上來~Milly就知道這次憑著直覺找到的餐廳,是[正解]!
是完全可以喜歡的早餐空間。

拿鐵好喝(該說是在英國期間喝到最好喝的),那鮭魚三明治也是麵包和料都很好吃。
這樣的在搭了有些疲憊的夜車後,吃一份如此美好的早餐真是不錯。
以後想到英國的這趟旅行,與其是那些一路上吃到的很豐盛的英式傳統早餐,Milly個人得偏好,會更記憶著這天一大早在[King's Cross]火車站旁的這份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