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1

作做SEOUL風格美食


離開三清洞區域,本來要去吃午餐的地方,是一間位在新沙洞的[Café Start],可是儘管已經看了多次資料,根據文字的書上敘述,什麼在婦產科的巷子進去,什麼在7-11和[Allo papergarden]之間,可是跟朋友在第一天前去時問路尋不到~這天再去還是找不到。
難不成是真的很隱密,或是早已關閉。
無計可施,只好放棄。

乾脆就自暴自棄的去那很顯眼,也似乎氣氛不錯的餐廳[Allo papergarden](cafe papergarden Garosugil)~ㄟ!還真的頗有風格,很簡約很時尚~像是日本東京代官山或是目黑區域會出現的餐廳。
選了二樓位置,可以看見很活絡的開放廚房。
那天點了一個泡菜炒飯~(這餐廳沒有午餐套餐),加上一份海鮮沙拉。
泡菜炒飯超好吃,海鮮沙拉~~意外的份量很大,在放了意大利黑醋的蔬菜內一大推間烤過的海鮮,說實在話~如果食量小一些的女生,可能連這一份沙拉都會吃不完。
沙拉還附有手工麵包,和沾麵包的果醬和奶油。
每份料理都很好吃,滿意度很高。
這回~哈哈!Milly的首爾行,在吃上面很做作。
以為反正前兩回已經都吃過[庶民風]的韓國美食,這次就都走[時尚風],於是吃了時尚風的炒韓國年糕、時尚風的韓是拉麵海鮮鍋、時尚風的泡菜炒飯。
如此感受就會完全不同,多了些[小奢華]的自我滿足。

更讚的是這泡菜炒飯上面還放了一個半熟荷包蛋,真好吃。
很和風料理的邏輯~或是該說是有些東南亞的風格較好。


在找這餐廳的相關資料時~發現了一個日文的首爾網站,拍這餐廳的照片真是讚到不行~完全折服。(據知是一個在英國留學時,認識現在的韓國先生,結婚後地居在首爾的日本人,他介紹的美食點咖啡屋都很不錯ㄟ)
如果當初先看見這網站,一定會比去找[Café Start],更堅持的去找這間[Allo papergarden]
Su-Te-ki Seoul
http://seoul2009.exblog.jp/11975601/
照這網站的推薦介紹文,這在新沙洞[街路樹通り]裏側的餐廳,餐廳內[大学生ぐらいの若い子達で溢れかえっていました](客人充滿著像是大學生的年輕人),的確現場所見是OL女子和年輕情侶和朋友群較多。
有說~這裏的價位其實小小偏高,但是年輕人一樣泰然的消費,是顯示着~韓國同樣是存在著[格差]的狀況。

對了~服務員~~ㄟㄟㄟ都很帥!白襯衫配上腰間黑圍裙。


空間內的擺設和光線的引導配置也都很好。
是值得誠心推建的餐廳。
不過~哈哈!偷偷說一下。
原本想刻意[做作],可是看Menu時卻看不見價位,很迷惑~怎麼餐食都式以編號來標示。
什麼1.25~0.8之類的。
詢問服務員之下,才知道那就是價位啦。
0.8就是韓幣8000的意思~真小糗了一下。演什麼時尚高貴勒~ㄟㄟㄟ。

不過真的還頗喜歡這區域地新沙洞。
除了真的存在不錯氣氛的餐廳,小小風格的服飾店也很有FU~跟梨大區氣氛完全不同。
只是那像是倉庫工作室的Café Start,到底去了哪裡?!(還在想~!)
網站提示是~http://www.townnote.jp/biz/10208002
ソウル市江南区新沙洞523-19(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23-19 )

說到迷亂的方位。
用完餐後,Milly搭車到[惠化站],去一間[10X10]設計雜貨文具店,幫忙買MADE IN韓國的貼紙。
自己也買了一個很有風味的吊飾~愉悅的天使的吊飾。(或是該說是~愉悅的飛翔小孩)
買了後帶回家,在Milly小窩內。
ㄟ~~完全忘了,遺忘在房間哪個角落方位上。
剛剛看見圖檔才想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