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1

把[腰]找回來吧~Milly

Milly近日在找一樣東西,是什麼呢?!
是Milly正常的腰身!
什麼哩~講的那麼微妙,就是胖了啦,腰都快沒了。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從九州~首爾~香港~過年!一直這樣吃下來,體重要控制真是很難。(就是愛吃囉)
目前該是近幾年體重最重的一段時間,拍照時都有些自暴自棄起來。
不過近日真的還是吃吃會不斷。


上周日又是我家和阿姨家的中午晚餐,都是大盤菜愉快的家族大聚餐,周二是阿姨掌廚的外婆生日宴,milly出去上課有逃過,晚上還是吃了留下的好菜。
周三是小舅請的辦桌生日宴,又大吃了一餐。
昨天因為一個老同事要回上海,一個難得的十人大聚餐在台北一間不錯的意大利餐廳,靠近仁愛圓環的[BIANCO],十個超過一半是十多年沒見的好同事,愉快的一餐。
這裡的空間真的還不錯,午餐的套餐價位也意外的不是太誇張,初初看那架勢以為會很高。意大利麵280起~340上下,燉飯似乎也OK。

套餐可選擇湯和沙拉,還有算是誠意的附餐咖啡。
是可以下次跟朋友聚餐的選擇之一。
真要說,milly是不那麼喜歡這樣類似[同學會]的聚會,尤其是到了某個年紀,就會談你的工作啦[成就啦]~理論上是該這樣,但是~嗯!就是不是那麼喜歡。

即使以前milly身上是有[頭銜]的時候。
因為milly是以[筆名]出書,很多好朋友並不知道Milly現狀的工作狀態。
喜歡~ㄟㄟㄟ以寫東西結論掉,不是那麼在意或是想去推銷自己的書。
倒是~在意好久不見的朋友說[好久不見,有些略為圓潤哩]~這點!!較為在意。
可是!昨天還是想,我們這大吃家族,樂在美食和樂在餐聚,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也很幸福的去體會的部分。
為了自己的[身材],不開心的吃~也太可憐。

哈哈~都是自己在說。
是啦!都是自己的藉口~好哩!至少要先把[腰]找回來,為了健康也要。
等天氣好些,小拿鐵的預防真的打好,抵抗力完善些時。
可以每天去散散步。
近日真是每天幾乎都是坐在電腦前,路走得太少,運動不夠。

2 則留言:

京都熊 提到...

嗯.....腰嗎?我的也真是久しぶりです.....

現在也不能叫小肚肚了,最新的大名是:大和號!

(=_=)

MIlly喜歡 提到...

京都熊

哈哈~腰嗎?我的也真是久しぶりです
聽到這說法真是[安慰]
哈哈!
但是美食當前
真的很難放棄

milly家是愛吃一族
又都是會做菜的一族
出國更是[吃]是重點
又~~再藉口囉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