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1

Belfast的第一個晚餐


在那些abcd蟹型文字的國家旅行用餐,要進餐廳吃飯,看見[COURSE]是最開心的。有套餐一切都好解決,不用多囉嗦。

更何況~這COURSE除了便宜(12.95歐元),除了有兩道菜(沙拉或湯+主食)外,更附上一杯酒,那真是讓人很安心。
就是這樣,在Belfast CITY HALL附近(地圖顯示就在對面)看見了大大的招牌宣揚這好康的餐廳[apartment]時,Milly和Van就沒多猶豫的進去了。

杯酒還不錯,放上起司烤麵包的沙拉也不壞。
煮食選了小牛排,小塊了些(哈哈),醬汁很夠味也很肉也算嫩,不錯吃,加上了塊狀的炸薯塊,頗有飽食感。
居然也找的到網站。
http://www.apartmentbelfast.com/


客層或許是在市中心區的關係,的確年輕人不少,但也不乏中老年和上班族風的客人。
不點套餐,這裏的單品也不是很貴。
似乎是不錯的用餐地方。
OK~介紹完畢。

2 則留言:

ShwuChwen Rested 提到...

+++

Dear Milly ,

在那麼古老的國家,看到這麼摩登的方形餐具,還真是驚艷 —

而且,還打破 "英國" 食物不好吃的刻板印象 —

看來,很多事 是 有 很多的可能性,不能 等閒 " 視 " 之 —

ShwuChwen *** ( ' å ' ) #

+++

MIlly喜歡 提到...

ShwuChwen

哈哈^^
對英國或是周邊關連的國家的食物
本來真的是沒期望
沒期望就不會失望
偶而很好吃就會更滿足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