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逞強也要去探險

對於電腦真是不怎麼樣的Milly來說,適應新的系統真是不容易。
偏偏勒~很在乎文字和圖出現的模樣,會很固執的[挪來挪去],很費時間哩,以前明明很順說,到底怎麼了。

小拿鐵終於甘願得睡在自己的小床,趁機快快更新一段(甜蜜的負擔?)。
在搭機前進英國時,就在機上刊物看見的一個位在北愛爾蘭Belfast的設計風旅店新開幕,於是在Belfast的第二個晚上,就獨自去[闖關],意氣風發的要去吃一個可以回憶的[作做]+[逞強]的晚餐。
說逞強真是逞強,先不說預算,那天呢~是從巨石之路為來,行李中也沒正式的服裝,穿的外套雖說不是羽絨衣,但也不是多麼光鮮乾淨,所以~ㄟㄟㄟ當很有架式的服務生,要幫Milly掛外套時,哈哈!還要很鎮定的婉拒,小糗了一些。
但即使是這樣,還是擋不住Milly那設計風精品旅店的[過路癮]。

The Fitzwilliam Hotel Belfast(ザ フィッツウィリアム ホテル ベルファスト)
http://www.fitzwilliamhotelbelfast.com/
2009年開張在Belfast[Grand Opera House]一旁的The Fitzwilliam Hotel Belfast
,住宿一晚多少錢呢?
最低價是115~120歐元的房價,兩人住宿。
像再透過Booking.com去訂後天的最便宜的雙人房,則可以折扣為90歐元。
順便一提,去歐洲旅行這[Booking.com]不錯用。
不過大多要先以信用卡付費,多少要小心些。


可能是前去時,不過是剛剛開幕,那天用晚餐的客人就是Milly和另外一個也是單獨一個人用餐的男子,穿的也不是特別正式,像是在商務中。

好在服務生很親切,因此可以很順利的以破英文,點了白酒、主食的魚和加點了配菜。
是囉~主食就是一塊很精緻的煎鮭魚,那些甜菜馬鈴薯的配菜還是另點的,之後還加點了紅酒和甜點。
雖說價位的確有些偏高,但是不論是附上的麵包、魚料理和甜品都很美味,可以充分滿足那小小虛榮外的實質價直。
用手指亂點的紅白酒,也都品質不錯,可以符合以往喝過好喝紅酒的印象。
只是為了[演出]從容,吃相[優雅],Milly的身體不知在那一小時中死了多少細胞(哈)。


更重要的是,餐廳的環境真的很讚。
以紅色為主體的時尚配置中,不會讓人過於拘謹,卻也能演出讓人陶醉的非日常氣圍。
這餐廳是什麼名字哩,似乎是Michelin star restaurateur[ Kevin Thornton]

更經驗且喜歡的是大廳的配置。
真的~~還是那最簡單的形容,真是不論鏡頭往哪個角度拍,都像是一幅品味的裝潢雜誌內的一頁。


真的不是Milly拍得好,那旅店大廳的畫面就是這樣的迷人。

PS~新系統還是不通,換回舊系統~ㄟ!又正常了!

2 則留言:

ShwuChwen Rested 提到...

+++

Dear Milly ,

雖然 傢具 很漂亮,但不論是餐廳或沙發椅區,所有高背的椅子都有點誇張做作,是不是?!

ShuChun *** ( * _ * ) #

+++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因為是[設計風精品]旅店的關係囉
不是傳統的HOTEL
古典+奢華+時尚勒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