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ALL BAR ONE


在Glasgow黑夜的街道閒來盪去,也去了開到很晚的書店,去翻了一下雜誌,離搭夜車的時間還是有段時間。
正在不知怎麼打發的時候,在車站附近看見了一個空間很寬敞,從一大面玻璃充透出溫暖光線的都會BAR,於是好奇前去。
一看居然是在英國的大英博物館附近,也是一眼喜歡上,進去喝了[黑啤酒]。
那次是白天的邂逅,沒料到到了晚上有是另一番風情。
這間幾乎是在英國期間,印象最好的都會小歇空間。

[ALL BAR ONE],是英國連鎖酒吧。
http://www.allbarone.co.uk/
Since the first All Bar One opened in London in 1994, our goal has been to offer stylish wine bars that are set in distinctive buildings in prime locations, where you can count on experiencing good food, drink, service and an ambiance to suit your mood.Whether you visit for breakfast, lunch or a bite to eat in the evening, we offer you:

ALL BAR ONE最讚的是有很多酒精飲品的選擇。
從香檳、紅白酒到雞尾酒、啤酒什麼都有,而且杯酒的選擇非常豐富,價位又很便宜時會。
經常5歐元就可以喝到一杯不錯的杯酒。
除了小食、餐點和酒品豐富外,偏愛這餐廳的還有空間。 
不同於英國傳統酒吧的男人味,這連鎖酒吧女生也可以很自在的前來,甚至一個女子前來也應該不會很奇怪。
全木色的裝潢、高挑的天井、一目了然的各式酒類,也都是很吸引人的地方。
於是~搭車前的時光,就在那點了杯ROSE,放放空發發呆的渡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