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1

愛爾蘭咖啡的真正滋味?!


受到了[GUINNESS STOREHOUSE]美好一遊的激勵,於是之後也去了愛爾蘭品牌威士忌酒廠,是由John Jameson創建的[Jameson Irish Whiskey]酒廠。

只是去到現場,一方面是時間已經有些晚,太接近結束餐觀時間,又小氣的嫌啟票價依然很高,最重要得當然是~Milly看見了,不用買入場卷就可以利用的大廳空間內,有一個燈光美氣份佳的小酌空間。
可以在這裡喝杯本場新鮮的威士忌,更美好的是可以點一杯正統的[Irish cafe](愛爾蘭咖啡)。
難得來到愛爾蘭,看場現場的[愛爾蘭踢踏舞秀]、喝一杯健力士啤酒和愛爾蘭咖啡都是不能或缺的體驗。
前一天晚上吃著美食觀看愛爾蘭踢踏舞秀時,已經應景的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可是味道真的不怎麼樣,有些小失望。
就想~何不在這老鋪的威士忌酒廠附設的咖啡座,再給那Irish café一次機會,給自己再一次機會挑戰,畢竟是威士忌酒廠內的咖啡座呢。 
看著吧台內有些過度SEXY的女酒保,以很熟練的手勢調配出一杯光是模樣就很讚的愛爾蘭咖啡。
之後喝一口,天ㄚ~那威士忌的香醇MIX上咖啡的苦澀和鮮牛油的甜蜜,絕佳的滋味。
怎麼會這麼好喝?!
那Milly 在這之前喝得難道都是[偽裝]的愛爾蘭咖啡?!
那深刻的感覺,就像是第一次在日本四國的香川縣,吃到那晚烏龍麵後的強烈一般。
那時的感受也是,那之前吃過的烏龍麵到底算什麼。

你會說,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答案是~當然!!
至少,以後Milly一定不會輕易的在一間咖啡屋內點一杯[愛爾蘭咖啡],不願意那偽裝的愛爾蘭咖啡,削弱了那日在那~Jameson Irish Whiskey酒廠喝到那杯愛爾蘭咖啡的滋味。在Jameson Irish Whiskey酒廠喝的那杯愛爾蘭咖啡真是讓人難忘,同樣推薦的是享用這杯美好飲品的空間。
在歷史痕跡的舊磚瓦建築內設置的威士忌吧台,吧台後方是一面銀框的大鏡子,從老舊棟樑天景垂吊著華麗的水晶燈,而在吧台邊放置的厚重皮沙發座,更是讓人置身其中可以充份滿足於那小奢華中。
這一刻更會以為~旅行真好。
可以這樣擁有著如此美好的一個午後。

酒廠本身餐觀的似乎不大,由簡介來看的話。
不過,在前去的過程中。
從觀光巴士下來,穿過巷弄和古舊街道,偶然有可以看見在舊建築間突出的現代建築,衝突卻又不矛盾的空間感。
就是說,前去這威士忌酒場的十多分過程,也是不能忽略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