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1

真是的~文字都迷路了!!

Milly的[都柏林],自然就是Milly隨選出來的都柏林。
只是在寫一些屬於自我滿足的散步路徑和咖啡路徑之前和之間,來是先了結一下,關於都柏林的[旅行風景]。
很喜歡一大清早的散步,空氣有些冷但是很清新,道路上車輛不多,行人也少,相對著走路的步調也可以放鬆很多,悠然很多。
那天清晨的散步,是Milly和旅行小熊二世一起。
去過都柏林的人,一定更多人比起Milly詳細的旅遊過,於是就是畫面的說說話。
一大早從住宿的區域散步走去,暫且不利用巴士,而是以步行的速度,來跟這城市的一角,在清晨的空氣中對話。
首先看見的是市政廳(CITY HALL)之類的建築,再往前走去,看見的是前一晚得看愛爾蘭踢踏舞的HOTEL,白天看起來有是不同的風情。
(這Dublin 的Arlington hotel似乎不只一間,而且TEMPLE BAR,也似乎是都柏林酒吧或是酒吧街的通稱,呵呵~還好不會在出書時寫這些內容,否則在一知半解下寫不完全,反而會誤導呢。)
總之,前天晚上看秀的地方是[Arlington hotel TEMPLE BAR]。http://www.arlingtonhoteltemplebar.com/location.html
地址是:Lord Edward Street, Dublin2
另外一間,更接近觀光鬧區的是位於O' Connell Bridge旁,O' Connell街道周邊的。
The Arlington Hotel, O' Connell Bridge, Dublin
哈哈~好想很厲害得弄上一堆abc,還真是不是很明白。
看了地址也就是說,那天Milly是沿著Lord Edward Street走著的。
可是以日本YAHOO地圖去搜,不理勒。
後來還是看見的Hotel日文預約往站,才有Google地圖。
當時手上其實也有觀光地圖哩,可以回來後不知掉到哪去了。
OK~這樣有個地圖參考,就不會在文字上也迷路。
再向前走過是,是一個類似第一晚住宿的YH系統的住宿HOTEL(kinlay House),一大早就可以看見很多不同國籍的人,在古老又氣派建築的大樓前走動。
http://www.kinlaydublin.ie/
(很好~YH果然網站完善)

繼續走著,是一個莊嚴宏偉的教堂[st.Michael's Church][Cathedral Church]和另一側的[Crist Church](Christ Church Cathedral Dublin),在這之間有做很美麗的迴廊架在其間。
(呵呵~真是看到一陣頭昏,那abcd地圖~到西方國家就是一堆教堂,名字又類似~)
每次寫路徑,Milly的偏執狂症候群就又會出現。
明明記憶已經模糊還是想追回,由其是看見當時拍下的一張張圖片,就更想追回那些點滴。

那天似乎頗走的一大段路,離開st.Michael’s Church區域後,有憑著不知哪裡來的勇氣,以為自己方向感很好的,東轉西繞的,莫名其妙的舊繞進去了有著名牌聚集的區域。
哈哈~寫不下去了啦。
當時真得很隨性,哪時是走路哪時是又坐上的公車,真是亂了。
路徑就些在此打住。
不折磨自己的~風景美麗就好,那天清晨散步時,在身體中依然隱約着殘留著美好的感覺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