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1

弘大邊陲的隨性情緒空間



這篇~~似乎很混!
倒不是想混,光是貼些照片。
而是這裏是初次來到,又不會看韓文地圖。
想找的咖啡屋,就是看書也迷亂着方位。
看不懂韓文,就不能在網路上追進一步的資料。不像是日文~在日本亂晃,大約只要拍下一些線索,即使是一個店名,街名都可以在搜尋到相關的資訊。
總織哩~那天離開了[ SangSangMaDang]後,暫時不死心!在原路返回地鐵站搭車離開之前,就繼續往對面斜角的區快走去。
首先發現了一座很氣派的古典歐風教堂,說是教堂卻又貼着招攬聖誕大餐的海報~難不成只是個概念的教堂餐廳?!
似乎本身建築就是略有歷史的古蹟。
之後在教堂邊,看見了一個[自家烘焙咖啡屋]~瞄見裡面的一堆咖啡豆麻布袋~架式不錯!可惜當日是周日,不OPEN,真的似乎不錯勒~連店內的裝潢也有感覺。
很時尚的,簡約的。
後來就是那樣,有感覺就轉彎,轉了彎看見巷口那端似乎有什麼感覺不錯的角落,就前進。
的確在這區塊,似乎有著些不錯的咖啡屋空間和用餐空間。
不過~真的是一大早,一份自助餐富貴早餐+咖啡,已經超過正常定量。
於是在有性置的空間,也都只是路過一瞥,以鏡頭捕捉有情緒的空間。
真是說~~即使是那天的狀況,可能還是會進去的~只有那時尚風自家烘焙咖啡屋,可惜沒OPEN囉。
結論~主觀也好,除了SangSangMaDang和一些還不錯的街角餐廳和咖啡屋外,整體的感覺,弘大不是Milly喜歡的邏輯。
不是不想去試圖喜歡~而是!以為這地方要好,好好的放鬆利用。
似乎真是當地的學生才好。要慢慢的熟悉那些巷弄,那些店家老闆的個性~等等。
不是一個過客!
隨隨便便去下定論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