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3

只要自己願意去滋養的小確幸!


主流?!
不主流?!
本來今天似乎開將之前放在一邊的「界阿蘇」,繼續下去。
可是才寫完311的探訪,就寫如此美好的住宿,似乎有些~嗯~不謹慎。
於是就想不如寫寫自己近日一直浮現在腦子裡的,關於主流還是不主流的自省,說自省~也太嚴重,該說是自問自答吧。
非常喜歡吃布丁,只要看見外表值得信賴手工布丁一定會點來吃(有時也會買日本便利店、超市的看起來可信賴的布丁)
對了!六花亭的芒果布丁真好吃。
看見可信賴的模樣就想去嘗試的還有「原味鬆餅」「scones」「紅豆麵包」「布朗尼」「法國土司」~近日常想自己是不是太不主流?!在不知不覺中,偏離了大路,走在安靜的山林小路、都會的小小第三條甚或是第四條的巷弄內。
看不下「半澤直樹」喜歡「Woman」多些、完全不想碰觸「蘭陵王」「甄嬛傳」、主流潮流的大仁哥沒參與、沒看過一本哈利波特、魔戒也沒翻過!沒吃過三媽臭臭鍋、貴族世家、薑母鴨︿︿哈哈~連「清玉」也不想去點來喝,一開始就沒想買過xx達人的麵包、甚或連社會表態意見也不主流。
可能真的是真的不但看電視的關係、很多都沒跟上,但是又怎麼樣呢。
說偏食也好,不主流也好!有時會小小自問起來,這樣會不會太孤僻。當然最後還是會說~まぁ〜いいゃ!隨便囉!重要是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然後以自己的好心情去滋養就好。

旅行的態度也是這樣的好吧。
重要的是在跟自己一次次的對話後、一次次的在一個人出發的旅途中自己跟自己對話中,知道自己為什麼事情而喜悅,然後好好的珍惜它、同時滋養它,這樣就好。對了!這樣宣告真是沒什麼了不起的意義,也沒人會頒獎給Milly,哈哈!但真的想大聲的站在東京鐵塔的前面,大聲的宣告~比起現在意氣風發的「晴空塔」(Sky Tree),我更愛你喔~東京鐵塔。
怎麼看都以為東京鐵塔跟東京的風景是更加適合的,在清晨、在暮色、在黑夜中都是如此的美麗的,當遠遠的看去,當東京鐵塔跟城市融合在一起的時候。
PS:對風景很偏食的Milly,以為~東京鐵塔是遠看的好喔。

1 則留言:

MIlly喜歡 提到...

︿︿是六花亭的南瓜布丁才對啦。


ミ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