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偏偏~偏偏!哈哈~在終結北愛爾蘭文字之前

今天一大早,整理了一下圖檔,發現~超過自己的預料,短期內還真寫不完這段英國和愛爾蘭行程,樂觀估計進入4月前可以完結。周一呢~至少要先將北愛爾蘭告一段落。
真是一大早喔!近日為了要讓小拿鐵健康起床,原本就很早起床的Milly,就~更早!六點就起床了。因為小拿鐵呢~睡在Milly床邊的小床上,Milly不起來牠也不動。

很忠狗的等Milly起床跟他說[早安!),才會走出他的小床。不忍心讓它不尿尿得等著,只好乖乖早起!都已經寫不完哩!偏偏一大早看了新聞又忍不住說了兩句,自己找麻煩哩~ㄟㄟㄟ!
偏偏~近日Blog鋪文章的城市很怪,不是不能空格就是空格收不掉,昨天晚上在[修正]周日旬刊搞了好久,剛剛試圖換上新的作業系統,似乎好些。
偏偏小拿鐵近日很黏,每天都像是在演[韓劇]一樣,一下不見再見時,就像久別重逢一樣的大歡迎!
Milly打電腦時,又很哀怨的仰望著,一直希望陪他玩。哈阿~~~好啦!陪你玩啦!
現在只好將他抱在腿上寫東西。家母說太寵他,日後出國他很難[帶]勒。
真是的,又分了心。
這樣吧!再貼上一張,前兩天拍到的。

頑皮的小拿鐵,跑到客廳去玩,回到Milly小窩後,鼻子上卻留下了[證據],不知道是哪裡沾到的[小紙屑],還一臉無辜勒。
是櫻花瓣就更好了~今年的東京櫻花,希望不要太寂寞。
不會的!!!櫻花也不是只為海外觀光客存在的。

2 則留言:

ShwuChwen Rested 提到...

+++

Dear Milly ,

11:00 NHK 新聞報導,東京靖國神社的染井吉野櫻開了5,6朵,與往年相仿,但比去年晚6天。


ShwuChwen *** ( ~ _ ^ )"

+++

MIlly喜歡 提到...

ShwuChwen

據知東京人天氣暖和假日都出來逛街了
希望櫻花盛開能帶來生氣

倒是我們隔岸觀火
更加緊張
小心也好啦
自己選擇面對的心境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