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1

夜色的魔力

其實除了那天的[維多利亞港灣燈火秀]之外,還有一趟[愉景灣][飲茶]和[湯圓芝麻糊]的記憶,但都是太片段,就不多着墨囉。
PS/速報~上野公園新來的兩隻小熊貓,一隻叫做[力力]一隻叫[真真],剛才公布命名。熊貓?!貓熊?!
然後~找到了。
網路真是便利哩,以各種線索去搜尋,對照圖片終於那天喝醉酒的BAR是什麼名字,在哪個位置上。
ㄟㄟㄟ其實也沒真醉,只是超過微醺的境界,於是~沒認真記下店名和方位。
 
那天跟老友相約吃飯。
朋友放工後在尖沙嘴碼頭會合,因為才吃完豐盛的下午茶,於是就任性的跟朋友說~不如找間BAR去喝酒。而且一定要VIEW好。
先去了海港城邊上可以看見碼頭的海景餐廳,但是價位太高餐點也太正式。
老友就說,來之前跟同事諮詢過訊息,建議可以去彌敦道上的[THE ONE]去看看,哪裏餐飲選擇很多,也有超高樓的VIEW視野。
http://www.the-one.hk/hk/home/index.do?method=index

THE ONE,據朋友說還有些八卦的浪漫?傳說。
據說是富豪劉鑾雄送給[舊愛]李嘉欣的禮物,THE ONE~你是我的唯一的暗示。ㄟ~~這些商港富商八卦太多,一點都不會以為浪漫。
不過這也是當初找到者大樓的線索之一。
到了THE ONE在尋找有沒BAR,發現在18樓有間COCKY Bar(也有說是,囂cocky bar)~[就是這間囉],上了樓看看店外感覺,還不錯就進去了。
運氣不錯,在露臺位置還能搶到一個不錯的位置,可以充分享用到一覽無遺的豪華夜景(維多利亞港夜景)。更意外的是~從這個角度和高度來看每天晚上8點演出的[香港燈火秀](正式名稱是幻彩詠香江)簡直是完美。

說老實話,本來Milly一直自信的以為~不會被那樣[觀光氣氛]的什麼燈火秀給收買,以為不會多好看也不會多精彩。反正都是人工的東西。
可是從這至高點看去的,以雷射光和摩天大樓的都光變化組成的燈火秀,還真的讓人簡單的興奮起來,High起來~以為能這樣在如此好天氣的夜光下,看見這麼炫麗的燈火秀,真是幸福。
是位置好的關係,還是酒精的助興,總之那天真是整個心情大好。
兩人先是各點了[紅酒]和[LONG- ISLAND],之後朋友在點了一杯不同國家的紅酒,milly則改點了白酒。
之後~朋友似乎點了啤酒或是還是紅酒,Milly則點了有氣泡的高級ROSE,說是似乎~因為第三杯之前,Milly已經很茫,講話都大舌頭了。


可能是喝酒錢沒用餐吧,那天是酒興大過食慾。
這裏可惜的是沒什麼吸引人的下酒小食,勉強像是下酒菜的只有披薩、烤雞翅和串燒。
室內吃正式餐點的MENU小小的有些貴。
杯酒呢~則大約是80港圓以上。(Milly點的那杯ROSE似乎是90多港元),外面的位置或是只要進餐廳,每位有200港元的最低消費限制。
點杯酒,都會附上核果(NUTS),吃完會一直補充,算是大方。
貴還是不貴?!很難說。
但是當天氣好的夜晚,來此喝杯酒看燈火秀,是很推薦的。

不過看見往上[食評],很多都閒服務人緣很寸,服務態度不好。
可是那天拿天跟桌的女生人很好阿。
也有說,點酒沒跟NUTS,可是那天有主動上酒時就附上NUTS啦~微妙。

對了!這裏每天似乎都有Happy Hour,不貪夜景,可以善加利用划算很多。

2 則留言:

Sofie traveling 提到...

>>>

Milly:

超美的夜景照片 —

接下來 Milly 可以出 攝影集 囉 —

Sofie *** ( * _ * )"

MIlly喜歡 提到...

Sofie

^^
你這樣說
ㄟㄟㄟmilly會驕傲起來喔><
不是啦
真的是那天
天氣很好
於是入境就很有FU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