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小拿鐵的近照(Milly-mama的溺愛行為中)


這是一張從愛爾蘭的都柏林往北愛爾蘭的[Belfast]的車票。
38歐元,真是的ㄟ,從英國進愛爾蘭的機票也不過是30歐元上下勒。
不過據老手van的說法,如果預先在網路上買車票,預早愈好,車票就會便宜到離譜。通嘗試以信用卡購買,以那張信用哪插入車站的機器,車票就出來了。
這次是跟van同行,如果是Milly一個人旅行,一定~會傻傻的在車站買當日的車票吧。
這是英文不好的[處罰]?!哈阿~同學們喜歡旅行的同學們,要好好的在念書時把英文學好喔。

可能的話,想從今天開始繼續寫北愛爾蘭,雖說勒~都柏林還有些旅行上的小發現和小探訪。但是想就留在圖檔中,自己私藏囉。
因為~突然!在昨天下午,[懶人病]又犯了,突然什麼都不想寫了。
就一直在跟小拿鐵玩。
這周真的很閒,下周似乎會忙些。
本周三的時候,帶著小拿鐵去打第二隻預防針,在打針之前(據說~狗狗打預防針後,最好一周內都不可以洗香香)就去附近獸醫院+美容的地方,讓小拿鐵第一次的在外面洗香香。
(Millymama怕小狗被欺負,還在一旁監督~哈哈!想太多~)

不但是洗香香,還要小小的修修毛(不是造型修毛)、剪指甲、和最重要的[拔]耳朵內的胎毛。
一次是250,據說因為還是小狗幼犬,成犬後就一次洗澡,就要300元以上。修剪毛和造型就更貴囉。
是啦~Milly有日後會很花錢的覺悟,不過家母很堅持不可以剪成~不像[狗]的樣子,就是典型很[富貴]的貴賓狗模樣。
這點Milly也同意啦,原則修毛也會是[泰迪熊]和[比熊狗狗]那樣的模樣。

一想到連狗狗都美容了,於是Milly輸人不輸[狗],那天也去剪了頭髮和染頭髮。
哈哈~好哩!
就貼上一張,小拿鐵的近照(哪有近~)。
是修過毛的狀態喔。

那天在獸醫那量了體重,三個月多些的小拿鐵,目前是1.38kg。

4 則留言:

Ying 提到...

ぬいぐるみみたい~^^

MIlly喜歡 提到...

yingx2

^^
是吧~^^很像一個布偶

Millymama自慢中
本尊(本狗)更可愛喔

milly

Kimmy 提到...

Milly~

小拿鐵好可愛~~~>V<

再說一次,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小狗~~~
但我忘了牠的名稱是甚麼,因為聽到太多人把這種小狗叫做玩具狗 @@"

如果真去台北的話,我可以跟小拿鐵玩嗎?

MIlly喜歡 提到...

kimmy

這狗狗可以說是玩具貴賓
或是迷你貴賓︿︿

4月14日如果日文講座可以開成
︿︿
或許想帶小拿鐵去ㄟ
目前小拿鐵還差一針預防真要打
4月23日
打完三針最完備
之前就會很小心的︿︿
不讓他下一般的地面
去哪幾乎都是抱著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