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1

minami


不是說要停滯一下更新。
是的!是的~!
今天睡覺前,在跟小拿鐵玩樂的時間外,就要將一本書大志的文字雛型給擺放出來,之後才好整理。
五月出國前有好多事情要做,真要說最有樂趣的四國旅程都還沒排。
放上這篇文字後就要努力去哩。


昨天被邀約去喝了一壺雨日午後的[小南風奶茶]。
進去這咖啡屋空間的一瞬,就會想~啊!原來台北的角落也有這樣可以小小幸福的空間,幾乎是毫無抵抗的一下子就喜歡上了。
早從學生和一些朋友話中聽說,台北、台中、台南等地方,都多了很多有情緒有想法的咖啡空間。
但是Milly不出國的milly真是很宅女,出門探訪幾乎都是要有[動機]來[被動][行動]。
這時就會想~啊!真好~原來出書的周邊愉悅還有這樣[叉路]的幸福。
怎麼說呢~透過書的文字,因此可以認識一些人,走入自己不會進去的巷弄內。

是囉是囉。
[小南風]真得是在一個不錯的,大樹的一轉角進去的巷弄內。
說是咖啡屋,似乎倒也不是。
這空間才開始多月,正在慢慢說着故事,空間內也寄放着一些年青創意人的故事。
說是一個[手創工房咖啡屋],是不是較為貼切。

手感的。
可以窺看到作品後作者表情的,[繪本][布雜貨][插畫][甜品][貓都喜歡的咖啡掛耳包?!]

一直笑得很甜蜜的女主人似乎也是插畫人,她說~現在都是從自己的喜歡出發,[假公濟私]的邀約一些自己喜歡的手創人,加入這空間中。
不錯勒~從[喜歡]出發的咖啡屋空間。
還有,如果喜歡~突然在工作職場上,好久沒看見溫柔笑容的人,也偷偷說~偷偷來到這裏來喔。


[小南風]夫婦,相機下拍出溫柔故事的男主人和會插畫的女主人,都是不吝嗇的笑著的人。
好奇的話~ㄟㄟㄟ可以上去這Blog瞧瞧喔。
http://blog.roodo.com/minamistudio
Milly還要留些好奇,自己去探訪。
就先不多結論喔。
是一個莫名的會對自己[喜好]一下子任性起來,不管~就是要這樣充分去喜歡的空間呢(很奇妙的說法吧!)
Milly自己偷偷的自己獨自不管的喜歡上的,小南風的地下室工房。
是可以上雜貨課和插畫課的空間。
能這樣清楚的抓住自己的喜歡,然後完成,變成一件[工作],真是幸福。

空間內會有不定期的展覽,自然也都是溫柔的作品。

5 則留言:

leelee 提到...

好有意思的咖啡店,裝潢和空間都滿有設計感,感覺都有氣質,餐點可以嗎?下回有機會也想試試啊:)

MIlly喜歡 提到...

leesy

真得是很可愛又溫馨的咖啡屋
有點心類
有沒有餐食就不知道
下次去Check看看^^
天災真可怕
所以要更珍惜每一天喔


Milly

Tao 提到...

很喜歡妳寫的blog, 不知是文字的底子好還是風格, 又或者是妳對人對事的態度. 不知妳的書在香港能買到嗎?

MIlly喜歡 提到...

Tao
^^
謝謝你喜歡milly的文字
書~><
香港買得到的
似乎在商務書局或是二樓書店內

milly

側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