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0

傳言閒言小言怨言

Milly呼叫Kimmy!
ㄟㄟㄟ你再不跟Milly聯繫就不知怎麼如約跟你在HK見面哩。12月3日會去韓國,7日晚上才會去香港,這之間未必可以上網喔。
對了~~對了!
今天是Milly當鄉下人的三周年,搬到這遠離市區的外縣市已經滿三年了ㄟ。
開始這樣不上班的狀態也即將四年。
於是就更加依賴上網,依賴電腦。
近日一個井川遙的網路廣告,井川遙是一個性感的自由女作家,住在很鄉下的地方,但還是透過上網還是可以很自在的工作着。文案是~~[パソコンは人を自由にする]。
呵呵呵~~可是人家真是美豔風情萬萬倍勒。
但是很不錯。
那句電腦讓人自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r_Om6QEG8&feature=player_embedded#at=22
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井川遙近日很有風味,不過有人說~~有整型嫌疑。
可是反面來說,真的是電腦依存症。沒電腦真的不知該怎樣,旅行中也會想一定要可以上網。由其是~近日用了一個系統,可以同步看即時日本電視台,更加以為不能失去電腦。如此看來不是該說是~電腦讓人不自由。

然後昨天發生一件小小事,如果不想它就是小小事,多想一下就覺得真是~生很微妙。
是這樣的,Milly上一對一的日文閱讀課,通常學生都會把授業料金放在信封交給Milly。
可是昨天晚上,準備搭車回家時。
看見車子來了,就慌忙在包包撈出皮包要找儲值卡。
這時~後面一個中年人,叫著~小姐小姐。
一回頭,中年人往地上一指。ARARA~~Milly的錢錢信封居然就那樣安靜的掉到地上。站牌附近很黑,又下著小雨。
很可能就這樣在不知道的狀況下,不知道自己的錢錢信封留在地上沒跟著回家。
一個人一個緣份一個瞬間交叉著。
結果就不同了。
對了~~同樣的。昨天小小假裝生氣了一下(因為也沒那麼氣勒),是Milly的HSBC的理專跟Milly約在分行見面。可是居然~~居然爽約,說是跟別的客戶說了太久,時間就過了。還說~那改天請你吃飯。是請吃飯的問題嗎?
Milly也歷經了幾個理專,雖說有的理專讓milly投資損失不少,但來不會怨言或是投訴,或是要求換理專(都是銀行自己主動換),以為投資根本上還是自己的決擇,接受勸說投資理財也是自己的決定。
很瞎~這樣的服務當然不爽。
Milly是經常很準時守約的人,最生氣[失約]的人。遲到或是有狀況,只要事先通知都可以諒解。但是,居然要客戶打電話確認,才發現~自己的失約,真是[理專失格]。
於是,Call電話要求~~換理專!!!CC基本上也沒多少錢,一直都不是那麼會想跟理專見面,很謙虛,認命的客戶哩。
第一次答應見面,卻遇見這樣的白目理專。花這麼多錢做廣告,服務卻不能相對,有何意義~~或是對於理專來說,千萬億萬元資金的客戶才是客戶勒。
バカバカしい!!!沒生氣~ㄟㄟㄟ真的沒生氣哩。
好哩~~個人業務和心情報告完畢。
旬君頑張れよ~~~(不要因此就亂去結婚喲!!!)
ミリーこそ頑張ろう~!!繼續九州文字。
但是~~これから少しづつ九州の内容を消そうと思います。

PS
早上(剛剛)銀行做了處理動作,很確實讓人也認同的連續處理動作,Milly這客戶給予滿意的評價。
基本上對這銀行的服務是沒意見的。
單獨事件就當作是意外事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