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0

海要宏大


離開了[青島神社],下一站是[堀切峠]。
不過在這一站,觀光巴士只停留10分鐘,讓遊客去看看壯觀的海岸景觀。
[堀切峠]之所以是遊覽日南海岸絕對不能錯失的據點,自然是因為位居的位置相對最高,可以從高處眺望壯麗的太平洋、180度的海平線和被當地人稱為[怪物的洗衣板](鬼の洗濯岩)沖蝕沿岸景觀。
而沿著這段海岸公路,種植着一株株的高大聳立的椰子樹、棕櫚樹,又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熱帶海岸景觀。
在設有寬廣車場的[堀切峠]展望台和休息站[道の駅フェニックス]周邊,種着四季盛開的雅熱大花卉,也讓這短暫的滯留行程多了些視覺的愉悅。
這個休息站不但是可以讓遊客上上洗手間,眺望壯觀海岸,也可以利用來買些紀念品和用餐。
當然要有充分時間用餐,還是自己開車才行。
時間不充分的,買個宮崎口味的熱帶水果風為霜淇淋應該還是不錯的。
同樣的這裏也是以天空和天氣決定可看度的景點,天氣好時視野廣闊自然海景就壯觀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