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不也是在看電視?

本來就已經不太看電視了。
自從近日發現了那線上即時看日本電視台網站,就更少開電視看了。
因為哩,多少會擔心有一天會被除去,能看的時候就掌握時間看。
這樣下去,這要跟國內的事情脫節,Milly真的會愈來愈對現狀白目了。
目前還是那論調,遠離電視新聞多一些不是壞事。
明明是新聞系出身這麼說多少惡意,新聞本身沒問題,但是真的台灣的媒體太變態,離遠些對身心健康些。

在寫這文字的同時,電腦銀幕的一角播出的節目是TBS的[花丸咖啡],來賓是仲村透。Milly曾經頗喜歡的一個日本藝人,看了不少他的日劇和電影。
以前真的很可愛又身高很高的藝人,現在已經是那麼『渋い』很有味道的新中年人,不錯哩。
已經進入演藝圈25年,演過50部的電影。利害~喜歡腿很長的藝人。ㄟㄟㄟ

近日哩,還喜歡上一個日劇的主題曲。
[流星][流れ星]的主題曲,真的很好聽。連帶的~連日劇本身似乎都變得好看起來。
[コブクロが歌う新曲流星]
在網路點選可以聽得到,可是被抓得很兇的樣子,是華納唱片的歌曲,很多都幾乎被要求拿下了。
有些淡淡哀愁的曲調,喜歡勒。
還頗喜歡看悲悲的日劇,但是~~又很討厭看那些一直被[命運]捉弄的橋段。
看了很~~就是會想逃開。
真是矛盾。
像是[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就太沉重,有些看了很累。
會想逃開的劇情,於是收視就因此很難進一步吧。
目前在看的日劇是[獣医ドリトル](一定要看哩)、[流れ星][ケイゾク2 SPEC],[秘密]看了一集放棄,[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會挑片段看。
[黄金の豚][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Q10(キュート)]可能會在播完後,無聊時在線上看。
[医龍3]想看男主角坂口憲二背後脫光光(FUFUFU~),但手術戲不太敢看。台灣播出時偷偷看一下好了。
目前這檔收視最高的[相棒],卻是一點都不想看。
秋季檔真的較好看,冬季~~沒戲看勒。

4 則留言:

Ying 提到...

哈!最近我也迷上流星那首歌耶~很有fu
也太好笑了吧!想看坂口憲二脫光光^^
以前的医龍常常脫,現在医龍3比較少脫了
青春肉體不在了嗎??

MIlly喜歡 提到...

Ying

真的^^
每想到有志一同

坂口憲二已經不常脫了
太不敬業勒~哈哈!

Milly

leelee 提到...

[黄金の豚]和Q10(キュート)]都不錯看,前者當然看亮麗的配搭就是涼子加上兩個天然鬈,偶有小火花;後者腳本還不錯,對白滿有味道。此外,〔完美報告〕也比預期來得好,除了有要潤和小出惠介等吸引的演員外,儘管劇情老梗,唯情節有小感人,很不錯看。

MIlly喜歡 提到...

lessy

><
Milly看日劇超主觀
不過
本來娛樂嘛
就是主觀囉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