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0

下一檔日劇很沒看頭?

緯來日本台似乎要播出[新參者]了,雖說勒~翻成什麼[新參者警察]有些畫蛇添足很無聊哩。
這齣日劇算是今年春季?Milly喜歡看的日劇之一。回想起來,阿布寬的[熟男不結婚],也是很喜歡的日劇之一。這類[不器用]但是在另一面卻是很有堅持的男角色是喜歡的類型之一。
說起來,一段時間也很喜歡日劇[仁醫],那時候挺喜歡大澤隆夫的。
近日真的很認真的想(地球都快瘋了,每天為這樣的事情亂想,認真的想真的好嗎~哈哈)
在想哩,真的該多喜歡幾個日本男星,讓無聊的生活樂趣更豐富些。
列了一下名單~發現,好像近年來有喜歡較[渋い]的男星。
開始還可以喜歡一下有[大澤隆夫][豐川悅司][竹野內豐],但是[福山雅治]不行,為什麼不行也說不出來。
[玉木宏][瑛太][松田翔太],然後真的還挺喜歡[小田切讓]的,但是妻夫木聰就還好,為什麼,也說不來為什麼。
傑尼斯系,自從[拋棄]光一後,ㄟㄟㄟ就完全沒感覺了,除了長瀨智也搞笑時可以看看。
對了~~剛剛看Yahoo日本一個新聞,山口組的NO2被抓了。
看這新聞會很戲劇化的感覺,但是實際上可能真的只是一個醜醜的阿伯(已經63歲)。哈哈~~小心被殺哩。
日劇看太多哩。
這麼說或許很奇怪,Milly喜歡的男性藝人定義中,有一個是~~如果演黑社會老大都可以很酷~很溫柔又浪漫的人。什麼勒?!!
由這點看來,Milly真的是頗幼稚的。
近日真的開始認真的想(都說了不要那認真的在這些無聊的事~哈),自己是不是太幼稚在某些事情上。
會這樣性格不成熟的背景,應該是未婚又沒嘗試過輝煌大戀愛,然後沒太大挫折,不用為生活奔波的關係。未婚可能是真的能這樣不成熟的主因吧?!生活中太少現實感,才會這樣無聊的玩樂在自己的世界中。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從小幾乎都可以~任性的[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從小就是很固執的,不喜歡的東西就拒絕。
年齡增長,有在改的部分是~~面對不想做的事,會較為[EQ]高的,溫馴些的避開和混過去。但最終的結果還是固執,只是從[正面衝突]危機的固執,轉換成[軟軟][默默]的固執中。
Mama~生活中要都些幼稚、無為和傻勁~不是壞事啦。
能這樣無聊,換個角度也是幸福勒。

下一檔日劇(冬季檔),出來的一些名單。
一看完就有不祥的預感,都是老派的藝人,一個都沒在喜歡名單上。
什麼[藤木直人](哪有老?)[館廣司](曾經喜歡看勒)[織田裕二][田村正和][高橋克典][草彅剛]~真是的。
終於看到一個[要潤]~好些。怎麼會這麼無光彩度的一季日劇哩。
怎麼辦Yingx2沒日劇看了啦!

貼上一張很戲劇感的貓咪。
像不像~~有些[阿凡達]!呵呵。
好了早上的[筆談]在此一段落,

5 則留言:

MIlly喜歡 提到...

才發文
就看見日本Yahoo的新聞
YingX2有你喜歡的戸田恵梨香

女優の戸田恵梨香(22)と俳優の三浦春馬(20)が、来年1月スタートのフジテレビ系“月9”ドラマ「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月曜・後9時)にダブル主演する。初共演となる2人は月9初主演で、ともに初めての教師役。“先生と生徒の愛”をテーマに、禁断の学園ラブストーリーを描く。

leelee 提到...

下一季日劇的確如你所說大都是熟男當主役,真讓人有點小意外,我也覺得好像…年輕的…還是會比較有生氣啦…哈哈…

Ying 提到...

あれ!才差二歲哪來禁斷?
聽說是要來拯救萎靡已久的月9,呼呼
看來下一檔真的沒什麼期待捏,怎麼辦!
不過我老公很愛織田裕二耶.....

MIlly喜歡 提到...

leesy

最年輕的只有春馬弟弟
可是又沒那些喜歡
真是勒
冬天會很無聊勒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YingX2

蝦米~織田裕二?!
哈哈
那請他去看大搜索線電影
看上映哩
有旬君喔~~ㄟㄟㄟ
戸田恵梨香演白癡白癡的才好哩
怎麼那麼傻去接月九
太正經會不習慣勒
^^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