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真心喜歡就推荐


選擇住宿在宮崎的[エムズホテルクレール宮崎],晚上當然是很好睡之外,最幸福的還是要屬早晨。
首先一早起來,就可以在旅店旁的林蔭大道散步。
這宮崎縣廳前的連蔭大道還真的不是小地方的規模,很株大樹都很氣派,枝幹雄偉的蔓生道路的中央。於是形成一個在清晨時分,陽光可以這樣穿過樹梢,但依然清涼悠靜的綠色隧道。
HOTEL就為在這美好的連蔭大道的前端,一路走下去可以散步個10多分鐘,很充分的綠意呼吸著。偶而抬頭看去,還可以看見樹幹間精心種植的蘭花。
的確一到了宮崎,整個就是一個南國的氣氛。
街道的色彩都鮮豔起來。
尤其是就在這林蔭大道一旁的宮崎縣廳前,更是種了高大的霸王椰子、巨型的仙人掌和各式色彩繽紛的熱帶花卉。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處在哪個國家呢?在風貌上真的跟熟悉的日本景觀很大的落差。
Milly前去的時候,宮崎的市長(知事)還是那搞笑藝人轉身的超明人市長[東國原],在宮崎縣內旅行,走到那裏都可以看見這[宮崎物產超級推銷員]的東國原市長的模樣,自然的這個縣廳也大大有名,還開放遊客參觀呢。


充分的散步後,食欲滿滿去吃自助早餐去。
這HOTEL真的是該好好的推荐呢。
以商務旅館來說,這里的自助早餐真的是很有誠意。
除了味噌湯、白飯、烤魚和醃製物的小菜外,西餐的麵包品質也很有水準。
順應宮崎熱帶的氣氛,各式水果也很新鮮。
如此住宿好周邊家早餐讚的住宿,可以4500日元體驗,真是[お得]。
當然~哈!不會為了要住這旅店,而專程去宮崎。
但可以確定的是,只要在機會去宮崎,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這HOTEL。

2 則留言:

wagamama 提到...

原本以為宮崎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沒想到還大有可看之處呢!

MIlly喜歡 提到...

wacamama

今天Milly自己放假中
賴皮中不寫文
明天開始寫宮崎旅行
真的意外中的意外超好玩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