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1

小拿鐵和他的小熊[朋友?]們^^

今天正經八百的(哪有~?)的寫了幾篇旅行文字,在出門前就~呵呵要寫寫心愛的小拿鐵。 小拿鐵長大了很多,剛剛拿出第一次跟小拿鐵面對面,紀念拍下的一張照片。
在前面的是小拿鐵的妹妹(或是姐姐),後面是怯生生的小男生拿鐵。

當時還真沒想到~哈!這小傢伙玩起還會如此瘋狂,出去就很斯文,在家一玩就瘋勒。每次Milly看見那在房間衝來衝去的頑皮樣,都會忍不住說:[喝~~你又起乩啦!]小小的拿鐵,出生據說是0.88公斤。Milly帶他回家沒多久去秤是1.2,近日~嗯!好像很有增長。明天要帶他去打第二針預防針,或許也會帶他回去看他媽媽的媽媽。真是耽心~~哈哈,Milly的小寶貝比起他的媽媽大隻哩,不過健康最重要啦,什麼迷你不迷你都是其次。小拿鐵近日最大的樂趣是將Milly以前放在牆角的小熊玩具籃中的小熊們和澳洲買回來的袋鼠,全部扯出來玩(咬~很殘暴的)。
更愛Milly的折疊傘,常常拖到自己的小床去,塞了滿滿的,真不知道那要怎麼睡。
於是~MillyMAMA就要不斷的幫他收拾,有時會趁他睡覺時,將東西在歸位。
ㄟㄟㄟ,你看小拿鐵跟他的小熊朋友,一起入睡是不是很可愛。多年前在日本[清里]買的這四隻小熊,沒想到有一天會這樣~哈哈!變成小狗的好朋友。
大家要相親相愛喔。

4 則留言:

leelee 提到...

小拿鐵越來越可愛,應該已成為你的生活重心了,那有沒有越來越不想出門的感覺了,哈哈:)

MIlly喜歡 提到...

leesy

是囉><
要不是家中有拿鐵
可能不會這麼甘願的漿去日本的行程延後^^
目前的寵物是拿鐵和一隻魚
和旬君^^
哈哈

Milly

Eileen Do 提到...

好可愛喔~

Eileen Do 提到...

Milly 妳好,我也叫Milly。常常來看你的blog,當然還有你的書。